2013亚洲户外展正进行在线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2月26日16:19  新浪户外微博

  2013(第八届)亚洲户外展将于2013年7月24-27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计划展览面积4.8万平方米,将启用ABCD四个展厅。2013亚洲户外展的参展报名工作已于上个月全面启动,仅仅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报名展位面积已经达到2012年展位总面积的50%。                                                                                                                                          

  The North Face、探路者,牧高笛、思凯乐、凯乐石、诺诗兰等国内外知名户外品牌都已经确认参展。其中,凯乐石将携全新电商品牌Udjat(无界),亮相2013亚洲户外展。据悉,野营配件类、面辅料类中小企业报名十分踊跃。

  亚洲户外展感谢户外业界同仁的热情支持,同时也提醒尚未报名的新老朋友尽快登陆http://www.asian-outdoor.com/apply.html 进行在线报名。更多展会动态,请登陆亚洲户外展官网或者关注新浪微博@亚洲户外展。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