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 Equipment品牌正式进入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2月24日12:17  新浪户外微博
北京高仁2013年度秋冬产品发布会暨订货会现场。北京高仁2013年度秋冬产品发布会暨订货会现场。
英国高端户外品牌Mountain Equipment货品展示。英国高端户外品牌Mountain Equipment货品展示。

  2012年12月16日,北京高润仁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成为英国高端户外品牌Mountain Equipment(以下简称ME)的中国区总代理,并以此拉开“北京高仁2013年度秋冬产品发布会暨订货会”的序幕。

  ME品牌创建于1961年,是英国户外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全球巅峰级品牌。半个世纪以来,ME一直坚持不华丽、内敛的设计风格,但在功能和质量方面永不妥协。每个首登8000米高峰的英国人,都使用了ME的产品。除此之外,ME参与了超过175个国际性的珠穆朗玛峰登顶计划,并且是多次南北极无后援探险的指定装备。

  ME设计和生产适合所有极限条件下的户外运动服装,包括保暖类产品,防水类产品,防风类产品,以及中层和内层衣物。ME的保暖类产品如羽绒服、棉服,是ME五十年来的强项和核心品种,也是享誉户外界的明星产品。而作为Gore公司英国最大的户外行业合作伙伴,ME防水类产品如Gore-Tex冲锋衣,巅峰的品质和简洁沉稳的设计,同样在业界享有盛誉。

  作为英国著名的高端户外品牌,ME在中国首次亮相选择了北京高仁2013秋冬订货会为契机,并授权北京高仁作为其在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商。北京高仁代理经营了多个从专业户外到休闲户外各领域都非常杰出的品牌,并一直致力于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品牌选择。ME与北京高仁的合作也正是看中了后者拥有的丰富品牌运作和推广经验,是目前中国户外行业中成长较快的品牌代理商。

  在ME 2013秋冬产品发布会上,北京高仁负责人表示将会尽最大努力为中国户外爱好者提供最全面的ME产品体验,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把ME在全球市场上的辉煌导入中国,让更多人体验到ME产品巅峰级的高端品质。

  在为期4天的会议期间,北京高仁还发布了Millet、Danner、Woolpower、Boreal等品牌2013年度秋冬新品。全国各地100多家经销商参与了此次北京高仁2013年度秋冬产品发布会暨订货会,深入讨论交流分享所代理的北京高仁旗下各品牌在过去一段时间内的快速发展,并对ME在中国的发展前景进行展望。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