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凤凰山国际滑雪邀请赛12月23日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2月21日09:37  北方新报微博

  呼伦贝市冬季旅游日渐火热,呼伦贝尔冰雪旅游节暨第九届牙克石凤凰山国际滑雪邀请赛将于12月23日在牙克石凤凰山滑雪场举行。届时,将为市民和游客提供近距离欣赏冰雪美景、体验冰雪运动、感悟冰雪文化的机会。

  此次比赛将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专业组的项目为高山男女单、双板小回转和高山男女单、双板速降,业余组为市民娱乐滑雪比赛,冰天雪地里,专业滑雪运动员与众多滑雪爱好者同场竞技,一同感受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

  近几年来,牙克石市全力打造“国际冰雪赛会基地”、“中国冰雪游乐殿堂”,积极开发公众参与性强的冰雪旅游项目和旅游产品,森林、生态、冰雪旅游品牌效应已经初步显现。牙克石已成功举办了多次国际滑雪邀请赛,通过冰雪赛事和旅游活动,挖掘巨大的旅游市场潜力,提升了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培育了新的经济增长极。牙克石凤凰山滑雪场增加了诸多如雪地摩托、雪地足球、雪圈、雪爬犁等百姓冰雪娱乐项目,市民可以亲身体验戏雪的快乐。同时,还可以打雪杖、堆雪人、做雪雕,为家长与孩子的欢聚时光营造欢快氛围。( 记者赵文萃 通讯员肇慧茹 王宇新)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