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打造亚洲最大滑雪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2月20日09:49  红网
万达集团在长沙举行“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湖南推介会”,邀请湖南人民去长白山体验亚洲最大的滑雪场。    万达集团在长沙举行“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湖南推介会”,邀请湖南人民去长白山体验亚洲最大的滑雪场。
万达联手6集团投资200亿,打造亚洲最大滑雪场。万达联手6集团投资200亿,打造亚洲最大滑雪场。

  长沙市旅游局副局长杨波:“山地度假成为休闲旅游的新选择,成为不同于海岛度假的新去处。”红网长沙12月19日讯(记者 汤红辉 实习生 邓丽丹)今日,万达集团在长沙举行“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湖南推介会”,向湖南人民发出邀请,去长白山体验亚洲最大的滑雪场。

  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由万达集团牵头,联合泛海集团、一方集团、亿利集团、联想控股、用友集团六家中国民营企业联合投资200亿元,在长白山地区打造了国际一流水准的豪华度假区——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占地21平方公里,项目总投资达230亿元。度假区内有豪华酒店群,以及符合冬奥会标准的亚洲最大型、设施最先进的滑雪场,达43条雪道。

  长沙市旅游局副局长杨波表示,近年来,随着特色休闲新旅游项目的发展,山地度假成为休闲旅游的新选择,成为不同于海岛度假的新去处,而万达长白山度假区,则将为湖南市民今冬旅游多了一个新的选项。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