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第六届国际冰雪节盛装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2月19日10:47  新京报微博
今年平谷冰雪节有滑雪等20余项旅游活动。新京报记者 吴瑞丽 摄今年平谷冰雪节有滑雪等20余项旅游活动。新京报记者 吴瑞丽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吴瑞丽)12月18日,北京平谷第六届国际冰雪节在渔阳国际滑雪场盛装开幕。本次冰雪节将一直持续到2013年2月28日,以“银冬平谷、激情飞扬”为主题,有20余项旅游活动,包括滑雪运动、平谷赏菊花、平谷摘鲜果、平谷品美食等,游客不仅可以体验,更可以参与其中,感受平谷冬季风采。

  从12月20日到2013年2月底,渔阳国际滑雪场将举行一系列活动,如雪地大狂欢、滑雪表演赛、情侣趣味滑雪比赛等。雪地亲子戏雪乐园建有2000余平米的大型雪雕,设置了城堡滑梯,雪地迷宫寻宝、秋千和跷跷板等,游客可以参与堆雪人艺术创作、欢乐快车、全家向前冲等趣味益智活动。滑雪场还投入5000多万元对雪道及雪场配套设施进行了升级,新建了滑雪度假住宿区以及游客中心,滑雪游客可以咨询平谷周边旅游、提出投诉建议等。

  平谷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称,平谷第六届国际滑雪节不仅举办多种多样的滑雪活动,还包括丰富多彩的农家活动,体验农家乐,包饺子、贴春联、放鞭炮,品尝大兴庄镇西柏店村的万朵食用菊花,到京东大峡谷的天下第一古溶洞内“避寒”等。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