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韩国冬季奥运会拉动江原道旅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2月12日17:26  中国网

  随着2018年冬季奥运会落户江原道平昌,江原道也将更加得到来自世界各地滑雪爱好者和游客的关注与青睐。

  冬日里的韩国江原道是个白雪覆盖的白色王国,这里有全韩国最梦幻美丽的雪景以及一流的滑雪场地。这里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冬季顶级滑雪休闲的胜地。

  以Alpensia度假村为首,包括9家综合滑雪度假村在内的江原道综合滑雪场地,为全世界游客准备了丰富多样的特色活动、国际级的滑雪设施、还有最温馨的酒店、温泉设施,这里是港澳台游客最钟爱的冬日滑雪度假的首选,良好的服务与一流的设施也逐渐赢得了中国大陆游客的信赖与好评。

  相信2018年的昌平冬季奥运会会让全世界的更多人看到江原道雪景之美,更深刻的感受江原道,感受韩国。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