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paTex与JEEP全力支持藏地大穿越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2月12日15:39  新浪户外微博
“第六季藏地大穿越”活动。“第六季藏地大穿越”活动。
SympaTex与JEEP全力支持藏地大穿越活动。SympaTex与JEEP全力支持藏地大穿越活动。

作为全球著名的科技面料制造商,SympaTex一直以来在向全球的服装制造商提供优秀的纺织科技技术和材料。  作为全球著名的科技面料制造商,SympaTex一直以来在向全球的服装制造商提供优秀的纺织科技技术和材料。

  路程超过9000公里

  海拔上升超过12000米

  温度跨越了零上到零下40度温差

  从青海出发到成都结束,穿越了4个地理气候带

  经受了大风、暴雨、冰雹、沙尘暴的多重洗礼

  感受了珠峰大本营的山巅遥望

  亲历了冈仁波齐的虔诚转山

作为全程赞助商,SympaTex和JEEP XP共同向全体30名队员提供了全套的冲锋衣裤产品,帮助他们在藏区恶劣的环境中保持最好的状态,抵挡大风、暴雨、冰雹、沙尘暴等各种突发天气的袭击。  作为全程赞助商,SympaTex和JEEP XP共同向全体30名队员提供了全套的冲锋衣裤产品,帮助他们在藏区恶劣的环境中保持最好的状态,抵挡大风、暴雨、冰雹、沙尘暴等各种突发天气的袭击。

  2012年9月12日到10月15日,在SympaTex和JEEP XP品牌的全程赞助下,超过30位户外爱好者在最西藏自驾论坛的带领下,完成“第六季藏地大穿越”活动。

  集结地设为青海的西宁,经青藏线进藏,抵达拉萨后,顺时针沿阿里环线自驾穿越,途径羊卓雍错、江孜古堡前往珠峰大本营,然后一路向西,探秘神奇的扎达土林和古格王朝,在冈仁波齐完成神圣的转山仪式,从狮泉河向东穿越藏北无人区,与野驴和藏羚羊一起在空旷孤寂的藏北无人区飞驰,从纳木错返回拉萨后,经川藏线出藏,在成都完成全部行程。

  作为全程赞助商,SympaTex和JEEP XP共同向全体30名队员提供了全套的冲锋衣裤产品,帮助他们在藏区恶劣的环境中保持最好的状态,抵挡大风、暴雨、冰雹、沙尘暴等各种突发天气的袭击。100%防水挡风的SympaTex面料经受各种环境和天气严酷考验,超过44天的长途穿越,产品性能长效可靠,超强透气是本次参与活动队员的一致意见。

  作为全球著名的科技面料制造商,SympaTex一直以来在向全球的服装制造商提供优秀的纺织科技技术和材料,经过20年来不断的努力,SympaTex已经成功将产品销往世界上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通过SympaTex科技加工制造的科技面料,100%防水,100%挡风,100%可回收,并且超强透气。SympaTex不仅仅提供优秀的纺织面料产品,同样我们对大自然保持着敬畏和尊敬,SympaTex的产品可以通过自然环境自然降解,分解为碳、氢、氧三种元素,即便通过焚烧的方式处理废弃物,不会产生对自然有害的碳氟化合物。

EEP的开拓精神和勇于探险的冒险文化,更让JEEP成为自驾旅行和探险文化化身。EEP的开拓精神和勇于探险的冒险文化,更让JEEP成为自驾旅行和探险文化化身。

  Jeep 无疑是最受世人尊敬的品牌,在70 年多的发展历程中,其自诞生之日起就创造的无数传奇毋容置疑。也正是由于天赋的传奇历史和响亮易记的发音,让不少人将Jeep 视为越野车的代名词。而JEEP的开拓精神和勇于探险的冒险文化,更让JEEP成为自驾旅行和探险文化化身。2011年美国克莱斯勒公司授权Jeep® Xtreme Performance从事户外运动类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正式进军户外产业,秉承Jeep 的深厚的独立开创精神,Xtreme Performance代表了极限环境下的超强性能。

100%防水挡风的SympaTex面料经受各种环境和天气严酷考验,超过44天的长途穿越,产品性能长效可靠,超强透气是本次参与活动队员的一致意见。  100%防水挡风的SympaTex面料经受各种环境和天气严酷考验,超过44天的长途穿越,产品性能长效可靠,超强透气是本次参与活动队员的一致意见。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