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paTex携手Mangrove支持怀北滑雪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2月12日15:21  新浪户外微博
 2012年雪季伊始,北京怀北滑雪场的教练团队获得了SympaTex和Mangrove共同提供的新款滑雪服和滑雪裤,这是SympaTex和Mangrove在2012年雪季开展的新合作。     2012年雪季伊始,北京怀北滑雪场的教练团队获得了SympaTex和Mangrove共同提供的新款滑雪服和滑雪裤,这是SympaTex和Mangrove在2012年雪季开展的新合作。
作为SympaTex的长期合作伙伴,Mangrove一直以来采用SympaTex的环保复合面料制造冲锋衣裤产品,2012年雪季首次采用该面料制作滑雪服装产品。    作为SympaTex的长期合作伙伴,Mangrove一直以来采用SympaTex的环保复合面料制造冲锋衣裤产品,2012年雪季首次采用该面料制作滑雪服装产品。

采用北欧简约风格的设计理念,结合优秀户外科技面料的性能,Mangrove和SympaTex为怀北滑雪场的教练团队提供了性能强大的雪地装备。  采用北欧简约风格的设计理念,结合优秀户外科技面料的性能,Mangrove和SympaTex为怀北滑雪场的教练团队提供了性能强大的雪地装备。

  2012年雪季伊始,北京怀北滑雪场的教练团队获得了SympaTex和Mangrove共同提供的新款滑雪服和滑雪裤,这是SympaTex和Mangrove在2012年雪季开展的新合作。

  作为SympaTex的长期合作伙伴,Mangrove一直以来采用SympaTex的环保复合面料制造冲锋衣裤产品,2012年雪季首次采用该面料制作滑雪服装产品,可见Mangrove对冬季雪季运动市场的关注和行动。

  采用北欧简约风格的设计理念,结合优秀户外科技面料的性能,Mangrove和SympaTex为怀北滑雪场的教练团队提供了性能强大的雪地装备,真正100%防水挡风,超强动态透气,满足教练的特殊穿着需要,让雪场教学团队使用最顶尖的装备和科技武装起来。

  在怀北滑雪场的教练学校,SympaTex和Mangrove共同放置了产品体验设备和产品,任何一个来到雪场的学友都可以实际试穿教练团队的超强教练滑雪服,也可以在滑雪学校的门口用防水透气演示设备感受SympaTex的科技面料的神奇感受和强大性能。

怀北滑雪场。怀北滑雪场。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