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推出密云滑雪等38条冬季户外游线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2月10日10: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田虎)去北海公园冰嬉,到昌平泡温泉,在密云滑雪……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冰雪浪漫游北京——北京旅游咨询宣传进校园”活动昨天在北京理工大学房山分校举行。全市各区县集中推出了38条精品线路,涵盖了冬季北京的特色风景、文化、历史、科普、饮食等诸多元素。

  这38条冬季旅游精品线路包括:新东城壮丽中轴一日游、什刹海温暖冬季体验游、北海公园太液池冰嬉游、丰台登山祈福和温泉戏水一日游、燕京八景之——“西山晴雪”一日游、门头沟冬季两日游、昌平温泉游等。感兴趣的市民可以登录北京旅游网查询相关信息。

  据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38条线路并没有固定的格式和价格,只是将各区县重点的旅游资源进行整合后集中向市民推荐,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随意组合游览各个景点。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