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开建世界最大冰雪游乐园 门票26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2月10日10:31  中国新闻网微博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采冰工作全面启动,工人正在松花江江面切冰 刘长山 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采冰工作全面启动,工人正在松花江江面切冰 刘长山 摄

  中新网哈尔滨12月9日电 (记者 杨静)48米高的冰晶宫、140米长的冰滑梯、75万平方米的占地面积……记者今天从新闻发布会获悉,世界最大的冰雪实景游乐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目前已经全面开建,预计12月24日——12月26日开始对外试营业。

  据了解,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已成功举办13届,本届冰雪大世界的主题是“梦幻林海雪原神奇冰雪动漫”,总占地面积75万平方米,相当于100个足球场,预计用冰量为18万立方米,用雪量15万立方米,将有约7000人参与建设,采冰工作现已全面启动。

  哈尔滨市旅游局副局长孙嘉驹表示,作为哈尔滨的城市名片之一,冰雪大世界每年都吸引着数百万的国内外游客,彻底打破了以往中国冬季旅游南热北冷的局面,现在已逐渐形成了南有三亚、北有哈尔滨的中国旅游新格局。

  据了解,游客可以从本届冰雪大世界欣赏到运用了大量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的实景冰雪大戏《林海雪原》,体验到新建的1600平方米滑雪场接待大厅,观看到“cool哈尔滨”大型冰上杂技秀,还可以参与到冰雪版愤怒的小鸟、冰上足球等趣味冰雪活动。

  据哈尔滨马迭尔集团宣传部经理高晓华介绍,冰雪大世界整个活动期将从圣诞节持续至明年二月末,为期约80天,游客可以“一票式”畅游整个园区,试开园门票为260元人民币。(完)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