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多家雪场将举办冰雪节及表演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2月06日12:0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高羽 通讯员王军 张彩莲)今年冬天,冰雪温泉项目仍然是本市旅游的主打品牌。不少景区首次加入冰雪和温泉项目的行列,打造花样翻新的游乐项目,让游客感受“冰火两重天”的冬日独享乐趣。

  在冰雪游方面,蓟县盘山滑雪场、玉龙滑雪场将举办“2012新雪来潮 激情滑雪”盘山冰雪节,滑雪爱好者不但能感受惊险刺激的娱乐表演,还能观看到冰灯、雪雕、单板滑雪和雪地摩托车等。两大滑雪场还在平安夜推出“欢庆圣诞欢乐冰雪平安夜”,举行雪地篝火晚会、圣诞老人滑雪表演等特色活动。武清凯旋王国主题游乐园将首次举行冰雪嘉年华,通过对园区进行整体冰雪包装,打造一座冬日冰雪王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将举行“极地雪魔方”活动,将“逛庙会”与“嬉冰雪”融于一体,推出多项特色主题活动。东丽湖将举行雪上狂欢旅游节,内容包括冰雪嘉年华、滑雪、冰上游艺等。

  在温泉游方面,宝坻京津新城将举办天津市第五届温泉康体旅游节,包括温泉康体游、欢乐文化游、农业观光游、休闲健身游、美食文化游等系列活动;静海团泊湖温泉酒店将举办“温暖团泊湖,感恩回馈季”活动;滨海新区龙达温泉生态城将举办“健康温泉一日游”活动等。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