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阳滑雪场雪地救援车撞伤4名游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2月03日09: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佘韵卿)前天中午11点左右,平谷区渔阳国际滑雪场开业第一天,一辆雪地救援车接连撞伤4名游客。当天下午,伤者被送医。但就误工费等赔偿,伤者表示,双方尚未达成一致。昨天中午,滑雪场一工作人员表示此事已解决,但并未透露事故原因。

  “用于救援的车反倒伤了人。”伤者许捷(化名)介绍,昨天中午11点左右,他正坐在雪场中级道等待朋友,右侧两三米处站着一位女子,20米远处有一辆救援用的雪地摩托车,“它忽然就直冲过来,上面有个驾驶员,撞了那位姑娘后,没等我反应过来,就已经轧过我的双腿和手机,冲向左侧护栏”。许捷说,整个过程仅两秒左右,救援车还导致护栏另一侧正乘电梯上坡的两名男性游客受伤。

  “救援车的司机没有第一时间询问伤情,反提示我起身活动活动就会没事儿。”许捷称,被轧后,他的右腿剧烈疼痛,无法动弹。当天下午,受伤的4人被送至北京市平谷区医院。

  昨天中午,许捷正在家中静养。他出具的平谷区医院诊断证明显示,右上肢、右髋和双小腿多发软组织损伤,“被撞女子当晚在医院输液至10点左右后离开,另两名男游客伤势倒不重”。

  事发后,雪场支付了伤者的医药费和当天的滑雪费用,并赔偿许捷一部手机。许捷说,前晚,滑雪场一名赵姓负责人曾提出,可在未来一周为他的工作出行提供保障,并支付后续医疗费,但没多久就变卦了。许捷说,此后他几次拨打赵女士的电话,对方都未接听。

  昨天下午,记者以电话和短信的形式联系赵女士,同样未有回复。滑雪场一位匿名工作人员称,此次赔偿事宜,“我们已将伤者送医,并有专人将此事解决完毕”。随后,其挂断电话。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