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雪地狂欢下月在吉林北大壶滑雪场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1月23日09:58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1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记者22日从吉林市北大壶体育旅游经济开发区了解到,该区将于2012年12月22日在北大壶滑雪场举办滑雪开营大联欢活动,届时,一场由数千人参与的雪地狂欢盛宴将在这里激情上演。

  据吉林北大壶体育旅游局局长沈志远介绍,本次活动将重点突出群众的参与性,滑雪爱好者们不仅能亲身体验畅滑国际标准雪道,还能目睹北大壶“梦幻童话雪雕城堡”、“高山焰火”、“高山雾凇”、“浪漫婚礼”等诸多主题欢庆活动。

  此外,为了回馈广大滑雪爱好者,雪场决定于22日当天免费向公众开放,并免费发放滑雪票、烤串和啤酒等,为游客户外狂欢营造良好的氛围。

  “为了充分发挥北大壶独特的滑雪资源,今年我们精心打造了滑雪开营大联欢活动,其宗旨就是希望通过全民参与形式,来激发广大滑雪爱好者运动的热情,掀起冬季滑雪旅游的热潮,”沈志远说。

  作为全国首个冬季休闲旅游度假示范区,吉林北大壶滑雪场曾成功举办了第八届、第九届、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和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的全部雪上赛事。近年来,随着群众冬季健身热情的不断升温,北大壶的滑雪人数也以每年30%的比例递增,2011年,该雪场共接待滑雪游客逾15万人次。(完)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