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GLÖFS中国旗舰店在北京举办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9日17:53  新浪户外微博

  十月伊始,HAGLÖFS中国旗舰店正式入驻北京卓展购物中心,以其卓越品质为京西五棵松商圈带来全新的高端户外技术类产品。试营业期间,销售情况良好。

HAGLÖFS中国旗舰店-北京卓展购物中心店。HAGLÖFS中国旗舰店-北京卓展购物中心店。
HAGLÖFS中国旗舰店开幕仪式-嘉宾合影。HAGLÖFS中国旗舰店开幕仪式-嘉宾合影。
HAGLÖFS中国旗舰店-北京卓展购物中心店。HAGLÖFS “夺宝奇冰”活动。

  10月28日,HAGLÖFS在北京卓展购物中心地下一层中庭举办了盛大的开幕仪式,HAGLÖFS可持续发展总监John Ove Lennart Ekberg、瑞典业务发展经理Camilo Sjödin、产品经理Peter Fredrik Mårtensson、HAGLÖFS亚洲团队各区负责人、HAGLÖFS中国区品牌总监范勇先生及中国各区域零售伙伴共同出席,北欧户外联盟首席执行官 Martin Kössler、南京户外展董事长Knut Jaeger、三夫户外总经理张恒、戈尔工业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静葳等嘉宾也应邀出席了此次开幕仪式。

  HAGLÖFS中国旗舰店位于北京卓展购物中心地下一层,占地100多平米,是HAGLÖFS在中国第一家商场专卖店,整店设计保持了HAGLÖFS作为北欧品牌一贯简约、低调的风格,重点展示产品多色彩及功能细节。鞋墙及背包墙的整体展示为广大户外爱好者带来更多选择。

HAGLÖFS可持续发展总监John Ove Lennart Ekberg。HAGLÖFS可持续发展总监John Ove Lennart Ekberg。

  作为HAGLÖFS中国旗舰店, 北京卓展店展示了HAGLÖFS中国2012秋冬全系列产品,经典颜色、经典款式的延续及2012秋冬新颜色、新款式的完美融合,为大家带来一个熟悉而又新颖的HAGLÖFS。

HAGLÖFS产品细节图。HAGLÖFS产品细节图。

  HAGLÖFS产品均以功能为先,高科技的材料、先进的制造工艺、轻量化的设计、较好的易用性以及持久的耐用性等都是其设计特色,HAGLÖFS的产品不仅只适用于某一特定的活动,而是希望在多种不同环境下都可以发挥作用,因为HAGLÖFS相信,一件产品越是好用,就会有越多的人来选择它。

  HAGLÖFS是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其产品在制作过程中非常注意使用包括可回收再生面料在内的各类环保材料。同样,HAGLÖFS也是一家强调可持续发展的公司,在欧洲地区,其产品一直被视为最高品质的象征。

  关于HAGLÖFS品牌介绍:

  HAGLÖFS品牌源于瑞典,成立于1914年,产品包括服装、背包、鞋品、睡袋等一系列户外装备。HAGLÖFS致力于以优秀的品牌理念服务于现代社会,产品均保证高度的功能性、优良的设计和性价比,给使用者带来最体贴的户外体验。HAGLÖFS所有产品都极其重视功能性,是全球少有的功能型户外品牌。如今,HAGLÖFS已经成长为北欧最为一流的户外品牌,同时也被公认为欧洲地区最顶尖的功能型户外品牌。

  官方微博:weibo.com/haglofs1914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