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钟表研究所所长张放青海自驾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5日13:25  新浪户外微博

  2012年9月29日至10月7日,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中国轻工业钟表研究所张放所长,佩戴EZON宜准登山手表H005“探索者”,走进青海自驾游,全程体验记录宜准登山手表的各项功能。

青海贵德卡布拉公园内的李家峡大坝。青海贵德卡布拉公园内的李家峡大坝。

  张放所长个人简介

  1958年6月13日 生,天津市人,中共党员。

  1982年毕业于西安理工大学,获精密计量仪器专业学士学位;

  2000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获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学位;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贴;

  现任:中国钟表协会副理事长;全国钟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轻工业钟表研究所所长;中国建材集团公司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工程技术系列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

青海玛沁县途中经过的黑土山垭口。青海玛沁县途中经过的黑土山垭口。
去阿尼玛卿雪山的途中。去阿尼玛卿雪山的途中。
空气稀薄,气压只有600多百帕(年保玉则雪山下)。空气稀薄,气压只有600多百帕(年保玉则雪山下)。
年宝玉则雪山。年宝玉则雪山。

  EZON宜准手表海拔功能显示当前海拔高度为:3901米。让EZON伴您万水千山执着的身影,紧随您一往无前的脚步,见证您征服户外每一寸土地、每一条崎岖的无限奇迹!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