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国际车展开设户外及自行车运动专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08日17:23  新浪户外微博
走扁带体验。走扁带体验。
孩子们虽然还不知道走扁带是怎么回事,还是在家长的帮助下感受了一把。孩子们玩的很欢乐,我们在他们身上看到了户外运动的未来和希望。    孩子们虽然还不知道走扁带是怎么回事,还是在家长的帮助下感受了一把。孩子们玩的很欢乐,我们在他们身上看到了户外运动的未来和希望。

  9月29日至10月5日,亚洲户外展及亚洲自行车展在2012(十一届)南京国际车展现场设户外、运动自行车文化区,共同向大众推广户外及自行车运动。俱乐部活动线路介绍、户外知识普及、精彩户外视频展映、扁带运动体验、自行车试骑、BMX表演、儿童自行车赛等精彩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及参与。

  看到如此多的朋友对户外及自行车运动感兴趣,我们倍感欣慰,今后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喜爱并参与户外及自行车运动的,亚洲户外展及亚洲自行车展也将继续努力推广户外及自行车运动。亲爱的朋友们,我们一起户外吧!

自行车试骑。自行车试骑。
儿童自行车赛非常受小朋友的欢迎。儿童自行车赛非常受小朋友的欢迎。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