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索卡Alpine系列助力黄金周户外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17:43  新浪户外微博
本季Alpine系列产品将“防护性与灵活性”作为产品主推特点。本季Alpine系列产品将“防护性与灵活性”作为产品主推特点。

  奥索卡2012年秋冬季全新Alpine系列产品现已全面到店。

  Alpine系列产品作为奥索卡®品牌第一专业的产品分支,全系列产品适合攀登各类高海拔山峰,可适应徒步10天以上,以对抗恶劣环境,保护功能为主导, 主要以行业专业人群以及专业发烧友为开发对象。奥索卡品牌以此为专业形象,强调创新、高端科技。

奥索卡®男款Gore-Tex Pro 3L冲锋衣。奥索卡®男款Gore-Tex Pro 3L冲锋衣。

  款号:112575

  零售价格:4998元

  全衣采用GORE-TEX Pro 3L面料并使用压胶工艺,可多向调节、且可与头盔配套使用的连身帽加之登山口袋设计,可配合不同的装备组合。内有水樽袋、手机袋,袖肘立体裁剪,腋下透气拉链,袖口Velcro®魔术帖,展现了该款产品专业性兼顾实用性的特点。

  作为奥索卡主推的Alpine系列多用途专业压胶衣,该款采用高防风防水透气面料,穿着舒适、安全可靠,满足极限环境下的各种探险和登山活动需要。

奥索卡®65L登山背包奥索卡®65L登山背包

  款号:920464

  零售价格:1498元

  作为一款专业级别的登山背包,这款背包包身和包底分别采用耐磨坚固的505D和1000DCordura尼龙面料,达到了重量与强度的完美平衡。X型Alp-Tech双铝架登山包背负系统,背部高度可快速调节,轻便简洁,且支撑良好,结实耐用。加之背板上配有通风槽,确保长时间背负仍能保持舒适。

  采用人体工程学网衬肩带

  轻型网衬腰带帮助均匀分配负载,并兼容安全带同时佩戴使用。两侧采用三可调节外挂带可携带额外装备。前下部反光织带提供安全警示,同时可用做拖拉雪橇牵引点 / 双冰镐外挂点,前部弹力橡筋绳配合Hyplon橡胶带便于存放冰爪、头盔等,不论是登山、徒步、攀冰均能以不同方式轻松应对。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