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自行车电影中国首映会隆重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11:07  新浪户外微博
SIN观影结束后现场大合影。SIN观影结束后现场大合影。
亲临现场的国际级山地自行车高手们。亲临现场的国际级山地自行车高手们。

  2012年9月9日,在北京三里屯Village美嘉欢乐影城,由日本禧玛诺(SHIMANO)公司和美国崔克(TREK)公司共同举办的山地自行车电影放映——《Strength in Numbers》成功在此举办。这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自行车制片团队Anthill Film第一次来到中国,跟车友举行的一场别开生面的聚会。

  很多中国的自行车爱好者认识并知道山地自行车运动,是通过去年的班夫山地电影节巡展影片《生命之轮》,它以唯美画面和高超车技而成为2011年度班夫中国巡展电影中最受欢迎的影片之一。今年9月,Anthill Film制作团队和车手在中国河北参加了“山地自行车夏令营”活动,这场国际级的交流分享会无疑给中国山地自行车运动增加了助燃剂,也使中国车友受益匪浅。而作为夏令营最主要的活动之一——《Strength in Numbers》的电影则是山地自行车夏令营活动最完美收官之笔。

  作为世界著名的自行车配件公司,禧玛诺的产品以其强悍的专业品质赢得了众多顶级品牌的青睐,美国自行车品牌崔克便是其中之一。而两大公司联手与中国河北共同赞助的山地自行车夏令营活动,足以说明山地自行车运动已经越来越受到车友的重视,爱好者范围不断扩张。为了彰显禧玛诺和崔克公司共同出品的产品绝对值得信赖,电影用数字来表达了产品的精确和精准。这也是本次活动的又一精彩看点。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