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索卡旗舰店全新店面设计整装待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13:41  新浪户外微博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们对户外运动的热情迅速提升,户外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8月28日,在第十二届全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即,沈阳登山协会举行揭牌仪式,沈阳晚报成立户外俱乐部的同时,奥索卡品牌也刚好迎来了她16周岁的生日,奥索卡品牌在沈阳的首家旗舰店正式开业。沈阳市登山协会与奥索卡品牌宣布正式携手,将推动沈阳市户外产业的历史性发展。

奥索卡品牌沈阳旗舰店盛大开业。奥索卡品牌沈阳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2年8月,奥索卡品牌位于北京金源燕莎商场的品牌旗舰店,在升级最新店面主题形象后,以全新的面貌重装开业。

奥索卡品牌北京金源燕莎旗舰店重装开业。奥索卡品牌北京金源燕莎旗舰店重装开业。

  店铺中不仅陈列着奥索卡品牌最新款产品,还包括一系列极富历史意义的户外用品展示,其中不乏诸如2008年奥运圣火传递登顶所穿奥索卡羽绒服等展品,这些不仅记录着中国户外运动的发展史,同时,也成为奥索卡对于中国户外运动支持的强力佐证。

奥索卡品牌旗舰店全新店铺设计——历史性物品展示区。奥索卡品牌旗舰店全新店铺设计——历史性物品展示区。
奥索卡品牌旗舰店全新店铺设计。奥索卡品牌旗舰店全新店铺设计。
奥索卡品牌旗舰店全新店铺设计。奥索卡品牌旗舰店全新店铺设计。

  据悉,此次店面形象设计由日本著名零售店面设计师德田明仁和山口隆行共同完成。全国的奥索卡专柜店面形象改造也在循序渐进的进行当中。

  对于奥索卡第五代店铺的内含,设计师给出的答案是:大自然拥有最壮丽的景象,也是最具有魅力的;由自然界的一切为原点,做了分层的设计;即从金,木,水,火,土的元素提取了涵盖自然界的色 彩。整个空间带给人的感受是从户外到城市之间的自由感觉;空间材质运用了木皮的纹理,配合单色系的五种渐变的色彩,创造了一个有节奏,有动感,但没有极限的自然的空间。这就是奥索卡第五代店铺给人最直接的观感。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