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法界新闻界乒乓球友谊赛在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09:55  新浪户外微博

  法制网北京8月12日讯 记者张媛 由中华全国法制新闻协会主办、法制日报社承办、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四届‘合众思壮杯’全国政法界、新闻界乒乓球友谊赛”今日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训练馆举行。

  司法部副部长、中华全国法制新闻协会会长、本次活动组委会名誉主任张苏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说,长期以来,政法界与新闻界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的关系,既树立了司法权威,促进实现司法公正,做好政法工作,又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为我国的民主法治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张苏军指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强政法界与新闻界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友谊,同心协力,为切实贯彻依法治国基本方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进一步推动乒乓球运动在政法界、新闻界的普及,提高政法机关、新闻界的战斗力与凝聚力,共同为建设法治国家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据悉,该活动是全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以政法和新闻工作者为主的大型乒乓球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三年,并成为全国政法界、新闻界的品牌活动。本次共有来自中央和全国各地的四十支政法界、新闻界代表队三百余人参赛。

  法制日报社社长、中华全国法制新闻协会副会长贾京平,法制日报社总编辑雷晓路,法制日报社副社长周秉键,中华全国法制新闻协会秘书长姚振怀等出席活动。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全国人大代表队获得冠军,法制日报社代表队获得亚军,中央政法委代表队获得季军。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