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乔波室内滑雪馆将迎七周年店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15:50  新浪户外微博

  北京炎炎盛夏,热浪滚滚而过,找个清凉冰爽的避暑胜地当然成为了广大市民的消夏首选。目前体验反季节滑雪已经深受大众的推崇,而且已经慢慢的形成了一种潮流。现在坐落于北京郊区的乔波冰雪世界即将掀起一阵冰爽风暴。

  2012年8月11日,北京乔波室内滑雪馆将迎来它的7岁生日。这七年来,乔波一直以坚持不懈的努力为广大滑雪爱好者打造四季滑雪的胜地,为了答谢广大滑雪爱好者多年以来的关注和鼎力支持,乔波特别为大家准备了一场激情四射的盛大活动。

  2012年8月11日至9月10日,我们将举办“乔波冰雪世界七周年店庆室内滑雪优惠体验季”活动。在此活动期间,按门市价购买滑雪票可享5大超值奉送,店庆当天还将推出精致美味消夏啤酒花园,并邀请热情狂放的乐队为大家奉上现场演出。超多优惠和现场活动,乔波让你享受到最具激情的冰爽夏日!

  店庆当日,乔波将为滑雪爱好者提供诸多优惠活动。凡当天以门市价购买雪票的朋友可享受免费使用雪服、存衣柜;一小时团队教学;一张餐券;一张滑雪代金券等四大优惠活动。同时在店庆月期间,购买综合娱乐套票的朋友还将得到一小时团队教学和一张滑雪代金券。而对于选择当日滑雪、住宿的客人,乔波也将赠送次日滑雪票两张,让热爱滑雪的朋友充分体验到冰雪运动的无穷魅力。

  北京乔波冰雪世界坐落在北京市顺义区马坡潮白河国家森林公园内,距离市中心约4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乔波冰雪世界中集娱乐、会议、拓展培训、滑雪运动学校为一体,是一个体育休闲运动主题公园。雪馆拥有近4万平米的宽阔场地,运用了国际顶尖造雪设备及制冷技术,包括有双板、单板、戏雪等多项娱乐模式,并设立的多种滑雪赛道,包括初级雪道、中高级雪道、儿童戏雪乐园等适合不同人群的娱乐场地,让来这里的每一位朋友都能体验滑雪运动带来的无尽激情与魅力。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