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波冰雪夏令营为孩子们打造清凉暑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16:52  新浪户外微博
孩子们正在聚精会神上课。孩子们正在聚精会神上课。
乔波滑雪场全景。乔波滑雪场全景。

  现在正时北京最炎热的7月,广大青少年迎来了让他们期盼已久的暑假。炎炎夏日中,乔波冰雪世界特别为广大青少年举办了精彩纷呈的冰雪夏令营活动。家长们从2012年7月16日到2012年8月31日均可为孩子报名参加,乔波冰雪夏令营热情欢迎孩子们的到来。

  多年以来,乔波冰雪夏令营融合专业滑雪教练授课、科学训练模式、硬件配套齐全等几大优势,致力于青少年综合教育培养,用活动来丰富孩子的感官世界,让孩子在体验式活动中学习、感悟。协助孩子提升意志力、专注力、良好的挫折抵抗力,为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深受学生家长好评。

  乔波冰雪夏令营为了保障孩子们在活动中接受安全、专业的滑雪训练,所聘请到的都是经过国家体育总局培训,持证上岗的优秀教练员。他们以安全、科学、快乐为教学宗旨,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孩子们提供从初级到高级的滑雪教学,并亲自传授高山滑雪及单板滑雪的技巧。

  在综合训练方面,乔波冰雪夏令营也同样做到了科学有效。乔波冰雪夏令营结合多元化的小班教学模式,孩子们除了在夏令营中会学习到滑雪技术之外,还将体验到游泳、陶艺、绘画、沙画、DIY自制披萨等极具针对性的拓展训练。通过融洽的团队合作、拓展训练让孩子们的个人生活习惯、交流沟通能力得到相应的提高,并帮助孩子们树立起自信心、责任心,从而使孩子们的身心得到更健康的成长。

  同时在硬件配置方面,乔波冰雪夏令营也堪称齐全。乔波是我国首家以室内滑雪为特色,集娱乐、会议、拓展培训和滑雪运动学校为一体的体育休闲主题公园,采用了国际上先进的人工造雪和制冷技术。在烈日炎炎的盛夏,场内积雪仍然超过半米厚,环境温度则始终维持在零下三度左右,让孩子在恒定的温度下尽情享受滑雪的乐趣。

  综上所述,有了专业教练、安全科学系统化的课程以及完备的配套设施,相信乔波冰雪夏令营绝对是您的放心之选!乔波用趣味无穷的夏令营活动点燃孩子们暑期的激情,这个夏天让孩子来参加冰雪夏令营,从行动上改变孩子的观念,用活动来丰富孩子的感官世界,让孩子们感受到一次不同寻常的夏令营之旅。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