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gory创始人Wayne中国行启动寻根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11:42  新浪户外微博
见面会场云集户外界众多牛人及媒体朋友。见面会场云集户外界众多牛人及媒体朋友。
Wayne中国行暨美国户外寻根之旅启动。Wayne中国行暨美国户外寻根之旅启动。

  4月17日,“Wayne中国行暨第三届Gregory美国户外寻根之旅启动”仪式在北京22院街艺术区举行,格里高利(GREGORY)创始人Wayne与中国Gregory背包爱好者进行现场交流,同时启动2012年“美国户外寻根之旅”。

  活动中,Gregory品牌创始人Wayne回顾了Gregory历史,并对Gregory背包系统进行了专业讲解,随后与广大Gregory粉丝一起进行精彩的现场互动与魔术表演。伴随着Gregory修包车间落户中国,Gregory的终身质保将持续进行下去,Wayne在活动现场展示了精彩的背包修补技巧。活动现场,Gregory老包评选受到了广大粉丝的热烈欢迎,最终,背包爱好者梁伟先生以个人收藏的1977年Gregory最早期背包夺得桂冠。

Wayne准备现场展示修复已经坏损的Gregory背包。Wayne准备现场展示修复已经坏损的Gregory背包。

  “美国户外寻根之旅”是由Gregory公司、CORA商会联合举办的,自发起以来已有三年,游记精彩纷呈,粉丝数以万计,已经成为目前中国最热门的户外交流活动。昨天的活动中,2011年Gregory“美国户外寻根之旅”入选者江南忆龄、湘西土人展示了去年美国户外之旅的风光图片,江南忆龄还将美国之旅路上写作的旅行出版书稿手稿赠送给了Wayne,并介绍了寻根之旅今年的大峡谷路线,同时还分享了大峡谷地区的公园群风光图片。

Wayne给被评为最老GG背包的梁伟签名。Wayne给被评为最老GG背包的梁伟签名。

  继2010、2011两届Gregory美国户外寻根之旅之后,2012寻根之旅不仅延续了往年的拜访Gregory公司总部,参观背包生产线等内容外,更把寻根目的地选在风景壮美的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相信一定会带给驴友们更多不同的精彩体验。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