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冠军明星滑雪队慈善拍卖活动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1:25  中体在线

  3月3日,中国体育冠军明星滑雪队发起体育公益慈善活动,在举办首届冠军杯慈善滑雪赛之余,还进行了一场慈善拍卖活动。

  上午,冠军滑雪队的成员们,与雪友们举行了互动滑雪比赛,让大家感受到冠军就在身边。慈善拍卖晚宴上,冠军们贡献出了有纪念意义的体育用品,很多拍品都是伴随着冠军们成长、夺冠,承载了他们对于体育事业的热爱。通过拍卖,这些具有意义的拍品将回馈社会,变得更有意义,更体现体育明星的社会责任感。经过热心粉丝的参与,总共15件拍品共筹得善款33300元。据悉,这笔善款将用于购买电脑及学习用品捐助给河北崇礼县西弯子小学。

  中国体育冠军明星滑雪队是由中国首位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冠军郭丹丹、 2008北京奥运会花样游泳集体第三名顾贝贝为首,包括多名奥运冠军及众多体育精英构成的冠军滑雪队。明星滑雪队曾组织过多场滑雪赛,将体育精神带给大众,通过滑雪运动带给人们勇气、坚持、自信心。

  冠军滑雪队从组建到实施,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大众滑雪部高度关注,部长高学东更对此次慈善滑雪给予了极大的帮助。同时,本次活动也获得了万龙滑雪场、爱雪国际酒店、双龙酒店等单位的支持。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