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世锦赛女子自由式中国1银4铜 获4张奥运门票

摔跤世锦赛女子自由式中国1银4铜 获4张奥运门票
2019年09月21日 11:46 新浪体育
荣宁宁获得银牌(红衣为荣宁宁) 荣宁宁获得银牌(红衣为荣宁宁)

  当地时间9月20日,摔跤世锦赛女子自由式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女将斩获1银4铜,拿到4张东京奥运入场券。邓志伟拿到男子125公斤级奥运入场券。

  卫冕冠军荣宁宁在57公斤级获得银牌,庞倩玉、裴星茹、王小倩和帕丽哈分别获得53、59、65和72公斤级铜牌,孙亚楠和周倩获得50和76公斤级并列第五名,中国队在6个奥运级别中的50、53、57和76公斤级拿到奥运入场券。

  50公斤、53公斤、57公斤、62公斤、68公斤、76公斤级是奥运级别。冠军分别被阿塞拜疆选手斯塔德尼克、朝鲜选手朴永美、日本选手川井梨沙子、吉尔吉斯斯坦选手特伊恩伊贝科娃、美国选手斯托克和格雷获得。从奖牌分布来看比较分散,明年东京奥运会,中国队在四个级别上都有冲击奖牌的可能。

  男子自由式125公斤级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邓志伟0-5不敌土耳其选手阿克古尔,他将参加铜牌赛,也收获了一张奥运会入场券。

  东京奥运会摔跤比赛,古典式设置了6个级别。自由式男女各6个级别,摔跤一共18枚金牌。

  (汀苑)

荣宁宁摔跤周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