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中国式摔跤大奖赛将在成都举行

2019全国中国式摔跤大奖赛将在成都举行
2019年06月11日 15:29 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6月11日电(记者李倩薇)2019年全国中国式摔跤大奖赛将于6月25日—27日在成都市新津县举办,这是记者从11日上午在新津县举行的2019年全国中国式摔跤大奖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中国式摔跤从项目规则、项目文化和发展规律等方面均不同于现有的奥运会摔跤项目,是我国特有的民族传统运动项目。中国式摔跤目前已进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在全国各省区市广泛开展。  

  本次赛事预计有来自全国的20余个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赛,共分为男女两个组别,其中男子组分为52公斤级、56公斤级等10个级别,女子组分为48公斤级、52公斤级等8个级别。  

  此次赛事举办地新津县位于四川盆地西部、成都南部,已连续多年成功举办中国成都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四川省龙舟邀请赛、成都龙舟公开赛、新津县龙舟赛等众多大型赛事活动。(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