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功夫熊猫!身高三米 已成日本摔角界明星

现实版功夫熊猫!身高三米 已成日本摔角界明星
2017年12月31日 18:28 新浪体育
日本功夫熊猫 日本功夫熊猫

  据日本北海道新闻报道说,在日本的北海道根室市,出现了一名身材巨大的功夫熊猫摔角选手,掀起了擂台旋风。

  这只身高三米,体重500公斤的“功夫熊猫”是在今年夏天第一次参加摔角比赛的,他属于当地的一个摔角爱好者组织业余团体——新根室摔角。

  在今年第一次参加比赛后,由于电视和杂志的报导。功夫熊猫一下子就被日本全国所知。再加上在日本上野动物园诞生了一只大熊猫baby,因此擂台上的熊猫更是吸引了大众的眼球。

  新根室摔角的宫本贤司说:“这只功夫熊猫的摔角得意技是大字爬,也就是冲上去压倒对手,往对手身上劈个大字一爬。看起来很可爱,性格很凶暴。所以还是不要随便靠近抚摸他比较好。”

  职业摔角是一种表演性擂台,目前世界上最有名的是wwe,其比赛大多数是赛前安排设定的,动作也需要训练,类似杂技打斗。很多选手都会像漫画风一样被设定各种性格。

  这只在根室上擂台的功夫熊猫实际上是一个裹着假毛皮的巨大吉祥物,但是其内部构造目前还是秘密。毕竟里面如果只有一个人的话,很难操作这样庞大的毛皮。

  新根室摔角表示,这只功夫熊猫是2016年1月在中国四川诞生的,由在根室当过水产工厂实习生的中国公司老板劝说,来到了日本,今年春天定居在根室。7月他第一次参加了根室管内别海町的比赛,当时出场时的魄力让现场的观众沸腾,立刻得到了大巨人的外号。

  9月在新根室的三吉神社举行的大祭中主场亮相,登上了北海道新闻的会员社交手机新闻,就此日本全国闻名。

  甚至得到了前SMAP3人组一起出演的一个网络电视秀的邀请,参加了节目。

  日本最有名的摔角团体大日本摔角在11月请他到东京上野动物园附近的赛场参赛,在全场熊猫,熊猫的欢呼中,大熊猫将对手压在身下强读了三次。随后被日本周刊杂志《摔角周刊》和体育报纸,周刊文春等杂志报道,现在成了日本最有名的摔角明星。

  对于这样的名气,宫本都很吃惊,也他说:“也许是因为到目前为止,日本还没有这样的摔角选手吧。”

  (周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