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国际式摔跤项目测试赛举行 检验筹备工作

2017年05月29日11:43 新浪综合
摔跤

  由市体育局主办,市付村体育训练基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全运会国际式摔跤项目竞委会承办的2017年天津市青少年摔跤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国际式摔跤项目测试赛昨天在新落成的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体育馆是刚刚竣工的新场馆,将于9月4日至7日承办第十三届全运会国际式摔跤项目决赛阶段的比赛。本次测试赛是新落成的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体育馆首次举办正式比赛。比赛为期一天,共有来自本市的9支参赛队的近2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国际式摔跤是世界最古老的竞技项目之一,比赛形式有古典式和自由式两种,按体重分级别进行比赛。

  第十三届全运会国际式摔跤项目竞委会竞赛组织处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测试赛,可以全面检验我们筹备全运会的各个方面,比如整个运行团队的管理水平、服务水平。通过这一整天的赛事运行,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软件管理,目前已完全具备承办全运会正式比赛的条件。”

  来源:天津日报  记者 梁斌 摄影 崔跃勇

标签: 国际式摔跤全运会测试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