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古典式摔跤资格赛 彭飞摘得85公斤级金牌

2017年04月17日13:39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华商报讯(记者 赵蔚林)昨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古典式摔跤资格赛暨全国古典式摔跤锦标赛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上林体育馆激战正酣,在14日进行的古典式摔跤资格赛中,我省名将彭飞摘得85公斤级金牌并与我省运动员侯帅一起获得第十三届全运会古典式摔跤入场券。

  
   本次古典式摔跤赛从4月14日至17日为期4天,共设8个级别。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行业体协、各大高等院校39支代表队的共361名选手参与了此次比赛,参赛选手均为2017年各省、市、自治区古典式摔跤最高水平的运动员。比赛中,选手们激情拼搏,精彩的摔法和扑压不断引起现场观众的热情欢呼,紧张激烈的比赛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同时,为了让全国的观众都能够观看到比赛,在赛场内布置了数台摄像机,进行全方位立体拍摄,并邀请解说嘉宾,对比赛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标签: 摔跤古典式摔跤全运会彭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