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将举办全英冠军大赛 最豪华团队保驾护航

2016年12月20日15: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WWE将举办全英冠军大赛WWE将举办全英冠军大赛

  新浪体育讯  世界摔跤娱乐公司(WWE)于今天宣布将于明年1月15、16日在英国举办为期两天的WWE全英冠军大赛,并在这一特别大赛中决出首条WWE全英冠军腰带的归属。

  WWE全球人才、现场演出和创新发展执行副总裁保罗·李维克(Paul “Triple H®” Levesque)表示:“热情的英国WWE粉丝值得一条属于自己(国家)的冠军腰带。WWE全英冠军大赛的举办是WWE在全球范围内持续推进内容本地化战略中重要的一步,更多品牌赛事的建立不但能加强我们与热情粉丝的互动,更能极大地丰富WWE剧情故事线的发展。”

  此次全英冠军大赛采取单人淘汰制,所有参赛摔跤手均来自英国四地及爱尔兰。参赛选手包括:来自伍尔弗汉普顿的魅力选手特伦特·赛文(Trent Seven),来自伯明翰的强硬派选手佩特·邓恩(Pete Dunne),出身西米德兰兹郡达德利的19岁阳光小将泰勒·巴特 (Tyler Bate),格拉斯哥的大块头悍将沃尔夫冈(Wolfgang),莫尔文硬汉泰森(Tyson T-Bone),极具侵略性的北爱尔兰柔道家塔克(Tucker),爱尔兰高飞选手乔丹·德夫林(Jordan Devlin),以及爱尔兰籍WWE超级巨星芬·巴洛尔(Finn Bálor),以及来自伦敦的前举重冠军罗伊·约翰逊(Roy Johnson)。

  WWE派出了最资深的人才发展团队和最豪华的解说团队助力本次WWE全英冠军大赛。WWE人才发展部门首席星探威廉·雷加尔(William Regal)和教练罗比·布鲁克塞德(Robbie Brookside)参与了次参赛选手的选拔,他们拥有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超过20年的海外人才挖掘经验。WWE首席播音员迈克尔·科尔(Michael Cole)和英国独立摔跤台柱解说尼格尔·麦吉尼斯(Nigel McGuinness)将担任本次大赛的主持及解说。

文章关键词:WWE全英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