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8组首日:北京德比揭幕总决赛 济南小女冰再出发

2017年08月14日00:01 新浪体育
济南泉龙VS北京飞熊冰翼

  8月13日,2017“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总决赛进入第一个比赛日。上午10:00,U8组两场北京德比为总决赛揭幕。U8冠军组除深圳雪狼今日没有比赛,其他四支球队均完成了自己的总决赛首秀。第一场比赛由北京浩泰勇士对阵北京骁龙,后者以一球优势小胜北京浩泰队。

  在第二场北京德比中,临时组建的北京海淀北极熊队,以12-1的大比分击败北京浩泰扬帆队。据主教练孟优介绍,队员来自不同的学校、俱乐部和联队,为了参加这次“新浪杯”的比赛,特意临时组建了这支球队。孟教练对球员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虽然阵型、整体配合不太理想,但对于临时组队的北极熊来说,已经非常可圈可点了。相比而言,北京浩泰扬帆队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明日,北京浩泰杨帆将对阵上海暴龙队,北京北极熊将挑战济南泉龙队。

  下午四点,济南泉龙与北京飞熊冰翼队进行了一场“惨烈”的战争。北京飞熊冰翼队20-0济南泉龙队,济南全场无反击之力,甚至不能攻入一球。赛后,济南泉龙队主教练姜春涛表示,自己球队与北京队确实存在很大的差距。济南泉龙队组建时间短、球员年龄小、球龄也短,打不过冰球氛围浓厚的北京球队非常正常。济南泉龙队是山东省唯一一支青少年冰球队,拥有一位出色的女冰小前锋金芮羽和一位女门将孙思汶。球员们都是从零基础开始学习,至今不过一年多的光景。来参加新浪杯的比赛更多的是抱着学习、交流的心态,促使队员回去更好地训练和提升自己。

  在17:00和20:00,U8精英组和冠军组由分别进行了两场比赛。其中,武汉零度阳光奇兵队0-9负于北京飞熊V队,北京飞熊冰翼队14-0大胜上海暴龙队。明日,U8组还将迎来五场比赛,积分榜走势将更加明了。

  (Jok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新浪杯青少年冰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