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HL首日前瞻:北京德比接连上演 京沪大战一触即发

2017年08月12日17:3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火龙队队员在“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分区赛上庆祝进球

  2017“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北京总决赛将于8月13日在北京朝阳大悦城冠军溜冰场正式开战。经过三个月的分区赛,各组亚军、季军和国内其他优秀球队将率先进行选拔组的争夺,分区赛冠军及来自港台、其他国外的精英球队的比赛将于8月17日启动。

  选拔组U6遭遇“死亡之组”

  在7月26日下午进行的抽签仪式中,北京威龙魔法SKY队、北京宏奥飞熊白队、北京威龙火焰B队、北京零度阳光麒麟队与上海零度阳光暴龙队分至一组。北京市是目前国内青少年冰球氛围最浓厚、水平最高的地区。尽管只是6岁年龄段的球队,但任何一支队伍的实力都不容小觑。选拔组U6冠军有四支北京队伍争夺小组头名,可谓是选拔组中竞争最激烈的“死亡之组”。而上海零度阳光暴龙队作为华东地区实力超群的青少年冰球队,将代表华东地区“孤军奋战”,面对四支北京球队的“围剿”。

  北京德比之战揭幕总决赛

  正式比赛日的前三场比赛,均为北京德比。8月13日上午10点,U8组北京浩泰勇士队与北京骁龙队将作为总决赛阶段的第一场比赛率先开杆。随后,北京浩泰杨帆队VS北京北极熊、北京威龙魔法SKY队VS北京宏奥飞熊白队将接档开战。在选拔组中的26支队伍中,来自北京的球队共有15支,占比超过半数,可见北京在全国青少年冰球事业的领先地位和龙头作用。

  京沪大战一触即发

  在“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总决赛的首个比赛日中,U6“死亡之组”就将率先迎来一场京沪大战。具有国际现代化背景的上海也是冰球快速发展的一片得天独厚的土壤。在上海,有出国计划的孩子非常多,冰球能帮助他们在北美等冰球发达地区留学、生活时尽快融入当地,这一点与北京的青少年冰球火热的现状有一定程度上的相似。上海零度阳光暴龙队就是华东地区实力超群的青少年冰球队之一。在分区赛中,他们表现非常突出,以微弱劣势与分区冠军失之交臂。京沪大战是两个中国最具国际范儿的城市之间,青少年们面对面交流切磋的绝佳机会,不容错过。

  (Jok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AYHL冰球青少年冰球联赛新浪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