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大辅冰舞首亮相 以美国为据点备战北京冬奥

高桥大辅冰舞首亮相 以美国为据点备战北京冬奥
2020年01月12日 11:33 新浪体育
高桥大辅冰舞首亮相 以美国为据点备战北京冬奥 高桥大辅冰舞首亮相 以美国为据点备战北京冬奥

  近日,2010年温哥华冬季花滑男单季军高桥大辅(33岁)在新横滨滑冰中心举行的“冰上表演2020”上,首次公开了从男子单人滑转向冰舞的首秀。

  他与村元哉中(26岁)以黑白服装,伴着《美女与野兽》的旋律在冰上飞舞,其中还上演高桥大辅将红玫瑰交给搭档的场面,引来冰迷的阵阵欢呼。

  首演结束后,高桥选手坦言:“今年开始跳冰舞,这次是我的第一个开始。从这里开始,会有怎样的变化呢?”、“无法想象会滑成什么样,过于拼命了。虽然很难,好在是两个人在冰面上表演”、“在观众面前摔倒了,以后要更加游刃有余才好”。

  被问到需要攻克的课题,他这样回应说:“全部都是。不仅同步上没有搭配好,跳舞时也没能处理好脚步。”准备出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高桥选手还透露:“从2月开始,将在美国(据点为佛罗里达)正式开始训练。”他始终面带笑容,眼睛里充满了光彩。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