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L克拉克内尔短手球破门 万科龙点球负先锋积1分

KHL克拉克内尔短手球破门 万科龙点球负先锋积1分
2019年11月29日 10:53 新浪体育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主场北京首钢冰球馆迎战鄂木斯克先锋队。本场比赛共有7位中方球员出场,克拉克内尔短手球率先破门,先锋队连进两球,米勒接到叶劲光助攻扳平比分,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点球大战万科龙未能进球,最终以2-3憾负先锋队。

  克拉克内尔拔头筹 先锋两球反超比分

  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进攻犀利,沃尔斯基、叶劲光连续在对手门前制造杀伤,第九分钟,沃尔斯基右路突然传中,叶劲光得球后小角度直接抽射,可惜这个球偏出球门,但还是让对方门将惊出一身冷汗。

  作为目前东部第二,先锋队特勤组展开强势反扑,9分30秒,先锋队快速反击后直接攻门,赫鲁贝克判断准确,直接将球没收,这是一次世界级扑救。12分04秒,沃尔斯基绊人犯规被小罚两分钟,少防多期间,万科龙队攻势不减,克拉克内尔接到斯普劳尔的妙传直接攻门球进,凭借短手球破门,万科龙队以1-0拔得头筹。

  丢球的先锋队如梦方醒,第15分钟,先锋队大举进攻,马特约诺夫攻门打高了,然而万科龙队忙中出错,王泰勒突然垫了一拍,球变线后进入自家球门。19分32秒,万科龙队门前一片慌乱,科舍列夫接到队友妙传射门得分,先锋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进两球,以2-1暂时领跑。

  叶劲光伤愈复出送助攻 米勒扳平比分

  进入到第二节,万科龙队继续压制对手,鄂木斯克先锋队虽然贵为东部强队,但本场进攻一度低迷,20分55秒,先锋队86号犯规受罚,万科龙队在强打时间咄咄紧逼,福将、王泰勒连续攻门,但都是有惊无险,未能转化为进球。

  恢复五打五后,万科龙队耐心寻找机会,24分49秒,主队的努力收到了回报,叶劲光送出妙传,米勒得球后果断出杆射门球进,帮助球队将比分追平。第32分钟,万科龙队右路觅得良机,连续的传导让对手出现漏洞,可惜舒斯特尔的射门擦着球门偏出。

  第35分钟,骆嘉争球失败,先锋队得球后迅速发动进攻,左路直接突破打门,赫鲁贝克保持专注,第一时间将球扑出。随后,斯普劳尔过了蓝线后远程发炮被扑出。37分40秒,叶劲光面对先锋队四名队员强行突破传球,米勒的射门被挡出。最后两分钟,万科龙队抵挡住先锋队的狂攻,两节战罢,双方战成2平。

  王泰勒米勒险些破门 双方拖入加时赛

  最后一节,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开局陷入犯规泥潭,叶劲光高杆、斯普劳尔绊人接连进入受罚席,球队一度面临一分钟的三防五,关键时刻,赫鲁贝克挺身而出,他高接低挡,一次次抵挡住先锋队进攻,让对手无功而返。

  稳住少防多,万科龙队伺机寻找机会,佩利得球后攻门被扑出。之后,主队获得一次良好的二打一机会,王泰勒打门略显犹豫,球打在对方球员的腿上弹出。第48分钟,墨菲蓝线附近直接攻门被扑出,骆嘉抢点再射,球被对方门将挡出。

  第56分钟,王泰勒过了蓝线突然加速前进,骗过对方一名防守队员后起杆攻门,可惜打得太正,被先锋队门将扑出。克拉克内尔争球成功后,米勒左路直塞到前场,沃尔斯基直接远射有惊无险。最后一分钟,骆嘉得球后果断起杆,可惜射门被扑出,常规时间结束,两支队伍打成2-2平。

  加时赛三对三,建安、骆嘉、简国辉、叶劲光、米勒等陆续登场,球员控制住球,但很难找到破门良机。加时赛第三分钟,赫鲁贝克做出一次精彩扑救。先锋队也没有获得太好机会,双方互交白卷,比赛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点球较量中,率先亮相的帕罗拉射门被扑出,赫鲁贝克扑出对方球员射门;王泰勒面对门将动作慢半拍,同样没有进,先锋队69号舒马科夫打在门柱上弹出;沃尔斯基“拖刀记”演砸,科舍列夫射门得分;叶劲光射门打高了,赫鲁贝克扑救成功,为球队保留住希望;斯普劳尔打门被扑出,这样万科龙队经过点球以2-3憾负先锋队,尽管失利,但收获1个积分。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1月30日15点,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主场再战鄂木斯克先锋队。

冰球KHL手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