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步创造队史的门槛边 KHL万科龙一球负迪纳摩

止步创造队史的门槛边 KHL万科龙一球负迪纳摩
2019年10月20日 11:24 新浪体育
开球仪式 开球仪式

  北京时间10月19日15点,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北京首钢冰球馆迎战莫斯科迪纳摩队。本场比赛共有8名中方球员进入大名单。比赛中克拉克内尔在首节球队落后的情况下通过5打4扳平比分,然而迪纳摩在末节再入一球,万科龙最终1-2告负。

  赛前,俄罗斯联邦驻中华人民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安德烈·杰尼索夫博士阁下与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创始人、董事长岳欣禹共同出席了开球仪式。

  开局少防多丢球 克拉克内尔还以颜色

  第一节比赛,万科龙队在比赛的前8分钟里接连被裁判吹罚四次犯规,其中有两次还是3打5,这令球队一开始就陷入了长时间防守的不利局面。门将赫鲁贝克在初期高接低挡接连作出扑救,可是我方大门还是在7分半宣告失守,莫斯科迪纳摩队长施帕乔夫破门得分。

  失球后的万科龙队终于迎来人数满额,球队也有时间和精力在前场组织起进攻。本场比赛回归阵容的刘杰在右路射门,球打在了对方门将身上,差一点就飞入了球门。14分钟,万科龙队拿到本场比赛第一次多打少,14分57秒,还是刘杰组织进攻,克拉克内尔在右路中距离射门,球打在了迪纳摩队员的杆上折射入网,万科龙由此扳平了比分!随后时间里我方又有两次5打4机会,可惜的是叶劲光等人的射门没有令万科龙反超比分,两队以1-1进入第二节比赛。

  精彩对攻战 两队次节握手言和

  易地再战,共经历了七次犯规的万科龙和迪纳摩队员在场上表现得都谨慎了一些,双方球员你来我往,展开了精彩的对攻战。万科龙这边,第一节取得进球的克拉克内尔连续两次对迪纳摩大门展开进攻,可惜的是客队门将发挥出色,没有令球队失球。华裔组里韦瑞克和骆嘉表现得也十分积极,给了迪纳摩队很大压力。

  距离本节比赛还有两分半钟结束,前锋邦德拉犯规下场,我方再进入4防5。处于人数优势的迪纳摩发动连续进攻,一杆射门击中了门柱,十分危险。随后两队球员在赫鲁贝克的身前展开乱战,球门在球飞入之前发生了移动,万科龙幸运免于丢球。邦德拉的犯规时间结束后,第二节比赛随之结束,两队继续以1-1进入到接下来的比赛。

  迪纳摩再入一球 万科龙一球告负

  第三节比赛开始,双方球员都想通过一粒进球来彻底改变场上局势。十分可惜的是,44分钟,莫斯科迪纳摩队的库廖明破门得分,令万科龙再度陷入落后。接下来舒斯特尔、布雷、叶劲光和福将都有机会扳平比分,可惜迪纳摩门将叶廖缅科扑出了队员们的射门。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场上形势还是没有变化,万科龙队在第三节还有不到两分钟时撤下了门将赫鲁贝克并请求暂停布置战术。处于6打5的万科龙试图全力进攻来将比赛拖入加时,可惜比赛最终还是以1-2的比分结束,万科龙队一球不敌莫斯科迪纳摩,没能打破未胜对手的历史。

  北京时间10月21日19点30分,万科龙队将在北京首钢冰球馆迎战刚刚换帅的索契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冰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