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L布雷墨菲叶劲光破门 万科龙难阻火车头进攻狂潮

KHL布雷墨菲叶劲光破门 万科龙难阻火车头进攻狂潮
2019年10月13日 19:52 新浪体育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北京时间10月13日15点,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北京首钢冰球馆迎战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队。本场比赛共有8名中方球员进入大名单。首节比赛万科龙一球落后,次节双方展开进球大战,布雷和墨菲收获进球,但火车头将分差拉大到了三分;第三节客队前锋和万科龙队长叶劲光先后破门,最终万科龙队3-6负于火车头队。

  赛前,加拿大驻华大使鲍达民先生和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创始人、董事长岳欣禹共同为比赛开球。

  后防大意失荆州 万科龙首节一球落后

  比赛开始,火车头虽然目前处于西部倒数第二位,但他们的强队本色依旧,一开球就拼抢得十分凶狠,与万科龙队展开了快攻战。万科龙队则见招拆招,后防球员一次次将对方前锋的快速进攻化解,并且也在前场给了火车头队一些压力。可惜比赛进行到了13分钟,万科龙队后卫舒斯特尔出现失误,客队前锋阿列克谢耶夫破门得分,场上比分被改写为0-1。

  失球后的万科龙队加强了前场进攻,舒斯特尔在前场将功补过般的射门可惜打在了横梁上,叶劲光接到队友妙传后的射门被火车头门将科诺瓦洛夫扑在怀里。最终第一节比赛结束,万科龙队暂时0-1落后火车头队。

  进球大战布雷墨菲得分 万科龙处于劣势

  易地再战,一球落后的万科龙队试图在开局马上扳平比分,可惜火车头队抓住了我方后防失误再入一球。23分钟,场上第一次出现犯规,万科龙队拿到本场比赛第一个多打少,然而却先被客队打进一个4打5进球。0-3落后的我方重整旗鼓,布雷在球门左侧接到福将的妙传攻门得手,帮助万科龙队得分!

  28分钟,火车头队重新将比分差距拉大到3分。我方在这时作出门将调整,从“丝路杯”冰球联赛升至KHL的缪斯代替赫鲁贝克守门。重新开球后,万科龙队在前场给客队大门施加压力,导致火车头队后卫把球撞进了自家大门,这一球的功劳落在了在门后送出威胁的墨菲,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4!接下来万科龙队犯规次数增多,处于少防多的我方球员险些依靠反击破门得分。35分钟,处于多打少的火车头队又取得了进球,这样20分钟的进攻大战后,万科龙队2-5落后火车头队。

  叶劲光强打破门 万科龙主场负火车头

  第三节比赛开始2分多钟,简国辉受罚下场,客队抓住机会由库里亚夫采夫打入第六球。比分落后的万科龙球员依旧没有气馁,前场球员的射门击中了横梁,距离缩小比分只剩毫厘之差。后防线上球员们逐渐站稳了脚跟,门将缪斯也高接低挡做出了不少扑救。

  本节比赛进入到中段,火车头送给我方一次5打4,队长叶劲光在接到米勒和布雷的助攻后在左路45度角破门得分,场上比分也因此被改写为3-6。接下来的比赛时间在双方球员的球权交换中结束,万科龙队最后也以3-6主场不敌火车头。

  北京时间10月15日19点30分,万科龙队将在北京首钢冰球馆迎战本次主场系列赛的第三个对手:北方钢铁队。

冰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