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首站 张可欣谷爱凌揽金银

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首站 张可欣谷爱凌揽金银
2019年09月07日 16:08 新华社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新华社北京9月7日电 据国际雪联官网消息,2019-2020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首站比赛7日在新西兰滑雪胜地卡德罗纳结束,中国队共有四名队员闯进女子组决赛,其中张可欣和谷爱凌包揽冠亚军,季军被俄罗斯选手瓦列里娅·德米多娃获得。

  男子组方面,美国选手比尔克·欧文以95.6分的成绩夺冠,加拿大的诺阿·鲍曼和美国的亚伦·布伦克分别以93.4和92.8的成绩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现年17岁的张可欣上赛季曾在世界杯崇礼站上斩获该项目冠军,随后又在加拿大卡尔加里站和美国猛犸山站连续摘铜,年终世界排名首次跻身前十。新赛季的首站比赛,她在决赛中跳出91分,力压队友——15岁的归化小将谷爱凌获得冠军。谷爱凌在决赛中的成绩为89分。

  本赛季的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共设有五站比赛,其中第三站将于12月18日至20日在崇礼举行。(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