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冬奥冠军周洋疑似整容 网友直呼:你变了样子

短道冬奥冠军周洋疑似整容 网友直呼:你变了样子
2019年04月09日 10:55 新浪体育
周洋 周洋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三枚冬奥会金牌得主、中国短道速滑名将周洋在微博为辽宁男篮打CALL,不过细心地网友发现周洋脸部变化较大,大呼:“怎么感觉你变了样子”。

  中国短道速滑队是中国冬奥军团的标志性队伍,至2018年冬奥会为止,中国短道速滑队共有40名运动员获得世界冠军100个。而周洋是短道速滑的旗帜性人物,她囊括了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3000米接力、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1500米和2014年索契冬奥会1500米三枚金牌,也是冬奥会历史上成功卫冕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的第一人。

  周洋最近不常出现在公众视野,最近的一次消息是与国家队好友王濛在国家速滑集训队的相聚。去年5月,王濛成为速滑国家集训队的主教练,这支队伍重点依旧集中在短道速滑项目上。平昌冬奥会后,李琰执教的中国短道速滑队按照实力划分3个组别,昔日获得3枚冬奥金牌的周洋被分在争冠无望的3组。于是周洋转投王濛的速滑国家集训队。

  4月9日,周洋在微博用东北话为辽宁男篮打call。希望辽篮可以连战连捷,顺利进入总决赛!成功卫冕!不过细心的网友还是发现周洋脸部的变化:“割双眼皮了嘛 怎么觉得不一样了呢”“怎么感觉你变了样子”,不过除了双眼皮外,周洋的鼻子也与之前变化较大疑似“整容”。

  (小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