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L叶劲光打进制胜球 万科龙4-3复仇海军上将

KHL叶劲光打进制胜球 万科龙4-3复仇海军上将
2019年01月05日 18:29 新浪体育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北京时间1月5日15点,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上海三林中心迎战海军上将队。此役,万科龙队一度3-0领先,海军上将在第二节最后10分钟连进三球,第三节叶劲光打进制胜球,帮助球队以4-3获胜,成功复仇。

  1月3日,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主场以2-3憾负海军上将,距离季后赛圈已经有4分差距。此役两队再次交锋,主教练塔波拉调整了阵容,新外援肖尔进入一组,搭档两个边锋沃尔斯基和叶劲光,两个首发后卫依旧是亚维宁和拉尤宁,门将则是卡胡宁。

  骆嘉维塔塞克破门 叶劲光进球被吹

  首节比赛,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上来就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两个边路的进攻非常活跃,开场仅仅2分41秒,四组的两位华裔打出一波精妙配合,26号海云边路传中,埋伏在对手门前的20号骆嘉得球后突然一晃骗过对手,紧跟着一杆打门球进。

  随后的比赛,海军上将13号尤格尼科夫犯规进入受罚席,万科龙队在多打少时间连续发威,圣皮埃尔传球,沃尔斯基险些破门,紧跟着默特尔远射滑门而过。恢复五打五后,万科龙队后卫出现失误,海军上将抢断后形成二打一,关键时刻门将卡胡宁将球没收,化解一次危机。

  第12分钟,沃尔斯基传到后点,队长叶劲光手起杆落,直接破门得分,海军上将提出越位挑战,裁判经过反复回看,认定越位在先,叶劲光的进球无效。之后,万科龙队再一次错过多打少的机会。

  节末,拉塔的连续前抢压制对手,17分07秒,18号叶劲光下底回传,43号维塔塞克蓝线附近突然一杆远射得分,帮助球队以2-0扩大优势。最后一分钟,亚维宁传球出现低级失误,好在对手准备不足,万科龙队有惊无险,保住两球优势。

  肖尔打进加盟首球 万科龙连丢三球

  第二节比赛,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持续给对手施压,一组的沃尔斯基和叶劲光不断进行突破,不过沃尔斯基的打门偏出毫厘。24分01秒,沃尔斯基将球传到右路,近期才加盟球队的外援71号肖尔一杆劲射破门得分,帮助球队以3-0扩大战果。

  三球在握,万科龙队在阵容轮换时出现大意,一次多人被裁判捕捉到,帕罗拉顶替受罚。躲过这波少防多后,46号拉塔因为横杆推挡被关进小黑屋,不到一分钟,86号默特尔绊人犯规,万科龙队将面临不到一分多钟的三打五。

  四防五即将结束的时候,万科龙队后防线出现漏洞,海军上将一杆远射直接打入球门远角,将比分改写为1-3。36分37秒,默特尔没有回追,导致右路漏人,21号维克哈雷夫破门得分,海军上将追至2-3,比赛悬念再起。

  话音刚落,海军上将再次把握住机会,47号米什申科破门得分。第二节后半节,海军上将抓住万科龙队后防线的低迷连进三球,顽强将比分追至3平,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叶劲光打进制胜球 万科龙快意复仇

  第三节比赛,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及时调整,耐心从两个边路寻找机会,追平比分的海军上将显然信心提升,从被压制到互有进攻,场上呈现僵持局面。沃尔斯基边路传到中间,可惜肖尔的打门偏出毫厘。

  中局阶段,万科龙抢断成功后迅速发动反击,快节奏进攻中,默特尔传球稍显犹豫,海军上将防守队员到位,化解了这次进攻。52分33秒,沃尔斯基在对方底线摆脱防守,送出妙传,18号叶劲光一杆扫射破门得分,万科龙队以4-3领先。

  随后的比赛,大举压上的海军上将有人犯规,多打少进行不到半分钟,叶劲光钩人犯规被关进小黑屋,海军上将请求了暂停。赛末,海军上将撤下门将全员压上,关键时刻卡胡宁立功,成功捍卫住本方球门,最终万科龙队以4-3击败海军上将,成功复仇。

  根据赛程安排,1月8日19点30分,万科龙将在客场迎战乌法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