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将扩军!第32支球队来自西雅图

NHL将扩军!第32支球队来自西雅图
2018年12月06日 00:07 新京报
西雅图加入之后NHL联盟的32支球队。网络截图 西雅图加入之后NHL联盟的32支球队。网络截图

  京报讯(记者 孙海光)北美职业冰球联盟董事会(NHL)今天通过决议,联盟将于2021-2022赛季扩军,第32支球队来自西雅图。

  西雅图想加入NHL已不是新闻。在NBA超音速队离开西雅图后,这座城市便一直在致力成为NHL的一员。

  今天,NHL董事会投票,一致通过接纳西雅图成为联盟新的一员,这支球队将在2021-2022赛季正式进入联盟,不过这支球队的名字还未确定。

  在西雅图加入之后,NHL版图也将有所调整。届时,西雅图的这支球队将加入太平洋分区,亚利桑那郊狼队则将被移至中央分区。自此,NHL联盟东西部球队的数量将各为16支。

  据NHL董事会的消息,西雅图球队的场馆正是前NBA西雅图超音速队的主场钥匙球馆。为了改造这座已有50多年历史的球馆,西雅图方面将耗费7.5亿美元进行翻修,改建的球馆也将更名为西雅图中心竞技馆。

  至于球员构成方面,西雅图队将按照规定在联盟其余球队中各选择一名球员(不包括2017年成立的金骑士队),这30名球员中需至少包括14名前锋、9名后卫和3名守门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