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鸿星奥瑞金冰球队主场首秀 北京主场等你来

昆仑鸿星奥瑞金冰球队主场首秀 北京主场等你来
2018年10月09日 17:53 新浪体育
昆仑鸿星奥瑞金队即将以来新赛季主场首秀 昆仑鸿星奥瑞金队即将以来新赛季主场首秀

  2018年9月19日,波士顿棕熊棕熊与卡尔加里火焰在北京的凯迪拉克中心演绎了奥瑞金·NHL中国赛的巅峰对决,让国人全面领略了现代冰球运动的独特魅力。10月10日,在北京奥众冰球馆,丝路冰球超级联赛隆重登场,昆仑鸿星奥瑞金将在奥众对阵上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双料冠军迪纳摩队。

  在本场比赛之前,昆仑鸿星奥瑞金队刚刚经历了连续3个客场之旅,本场比赛,昆仑鸿星奥瑞金冰球队将坐镇自己的主场,在这座NHL标准级的现代化场馆里迎战常规赛的对手迪纳摩队,正式开启自己的主场之旅。这不仅标志着“丝路超级冰球联赛”在北京正式落户,也是主队的主场首秀,无疑会吸引广大媒体和冰球受众的高度关注。北京的深秋,将因为这场冰球双雄的对决,再次点燃属于这座城市冰球运动全部热情。

  “丝路超级冰球联赛”是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倡议,与俄罗斯冰球协会联合组建的全新国际冰球联赛。目前有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3个国家共29支球队将在丝路联赛的赛场上角逐。联赛从2018年9月正式开始,至2019年4月结束,需进行812场常规赛,每支队伍进行28场主场赛和28场客场赛,共计56场比赛。常规赛阶段的积分排名前16名进入季后赛,排名最高的和排名最低的两两对决,1/8决赛中先胜3场的球队晋级到1/4决赛。1/4决赛和1/2决赛中先胜4场的球队晋级到下一阶段的比赛。以此方式决出最终获胜者,并获得“彼得罗夫杯”。

  “丝路超级冰球联赛”是“一带一路”的起跑线、出发点,也是奥瑞金及旗下的奥众体育蓄力2022冬奥会,推动中国冰球运动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让更多国人了解冰球、参与冰球运动并非一日之功,并不是通过观看一两场顶级冰球赛事就可以实现的。作为中国冰球事业的参与者,奥瑞金不断整合国内外优质冰球资源,除了引进NHL中国赛,奥瑞金还成立了昆仑鸿星奥瑞金冰球队,更是中国首支征战丝路超级冰球联赛的球队,北京至此拥有了自己的球队,并且有了自己的主场。

  昆仑鸿星奥瑞金冰球队由奥瑞金旗下的奥众体育与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共同建设。昆仑鸿星与奥瑞金的合作,意味着国内主力冰球力量走向协作共赢的全新发展阶段,这也是中国冰球进一步职业化的象征。

  本场比赛作为昆仑鸿星奥瑞金冰球队的主场揭幕战,将会为广大冰球爱好者提供免费观赛的机会,享受主场文化;中央电视台将参与报道,奥众体育特意联合三大视频直播平台,将从10月10日起直播所有昆仑鸿星奥瑞金冰球队的主场比赛;亲临现场的你将有机会加入官方球迷粉丝群,不定期享受球迷福利。

  在冰球直通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大背景下,丝路冰球职业联赛在北京的隆重登场,无疑预示着北京冰球运动正在加速发展,中国冰球力量已经开始登上了世界冰球的舞台,更让人们感受到冰球运动在北京这座现代都市的快速成长。

  10月10日19点30分,让我们相约奥众冰上运动中心,一起为昆仑鸿星奥瑞金冰球队加油助威!在我们自己的主场,一起感受属于我们自己的冰球季节!

  北京奥众冰上运动中心坐落于北京蟹岛度假村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交通便利,将体育、娱乐、休闲三者完美结合,打造北京冰球的新地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