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冬博会隆重开幕 十七华集团携全产业全新亮相

2018冬博会隆重开幕 十七华集团携全产业全新亮相
2018年09月19日 21:04 新浪体育
十七华集团董事长李明勇致辞 十七华集团董事长李明勇致辞

  2018年9月19日,为期四天的2018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冰雪产业佼佼者云集于此,包括中国领先的四季冰雪整体服务商——十七华集团,亦受邀参加此冰雪盛宴。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十七华集团“四季冰雪市场战略发布会”以推动冰雪运动、冰雪文化在全国普及为主旨,通过多个品牌的亮相,构建起四季冰雪产业的全新格局。其中,包括17滑品牌推介、17℃雪和17℃冰产品发布、潮派APP上线等全新内容。

  作为发布会的重头戏,十七华集团在发布会现场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包括邯郸市政府、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华控集团在内的不同合作主体,成为十七华首批正式的签约伙伴,此举标志着十七华集团在普及冰雪文化和冰雪运动的上,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作为全球领先的四季冰雪整体服务商,此次十七华集团以全新姿态亮相冬博会,究竟全在哪里,新在何处呢?

  全:全产业

  据悉,十七华集团旗下除了原有的17滑(四季滑雪场)和17℃雪(中国旱雪专利产品)品牌之外,新增了17℃冰品牌,该品牌以领先的仿真冰技术为依托,产品可全面应用于滑冰、冰壶等冰上运动。自此,十七华集团实现了冬季运动中冰雪两大板块的覆盖,夯实了全球领先的四季冰雪整体服务商的行业地位。

  除此之外,耗时数月的自研滑雪APP---潮派,亦在冬博会正式亮相,作为社交型滑雪平台,潮派致力于整合雪场、教练员与学员等多方资源,让滑雪不仅成为一种时尚运动,更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携全产业优势,据十七华集团规划,截止2022年,集团将在全国招募1000名重量级合伙人,创建10000家冰雪场所,推动冰雪运动真正惠及大江南北,普及亿万民众。

  新:新形象

  记者了解到,十七华集团以2018年作为品牌元年,整合旗下品牌、产品、资源,统一归置于十七华集团,形成了当前以领先全球的四季冰雪技术为核心,以自身特色体育项目为依托的综合性产业集团。

  在品牌重塑的过程中,十七华集团俯瞰全局,依照集团旗下品牌和产品的特性,确定了以集团为核心,各自成体系的独立子品牌,同时对其进行了整体VI重建,全新VI体系既能够体现十七华集团的多业务、多品牌属性,也能够使单个品牌具有家族式和整体性的认知。

  冬博会上,五大logo集体亮相,生动且深刻的诠释了各品牌的业务内容及优势。

  首先,十七华集团根据战略发展需求,全面升级集团VI体系,以领先全球的四季冰雪技术为核心,以自身特色体育项目为依托,整合冰雪体育产业链资源,推动“体育+教育+文化+娱乐”融合,以新理念、新模式、新标准,探索我国冰雪运动普及、冰雪产业发展新路径,开创我国冰雪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其次,十七华集团整合17滑(“一起滑”)品牌,将其打造成集前期调研、市场策划、项目规划、施工监理、运营管理、教练培训和推广传播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冰雪服务品牌。17滑以四季滑雪场为主要载体,面向全球输出四季冰雪产品、冰雪场以及四季冰雪运动文化,目前已在全国建成数十家室外四季冰雪场所,并开创性地举办了全国性滑雪赛事的活动,确立了中国四季冰雪第一品牌的地位。

  另外,丰富了17℃雪的产品品牌线,除了原有的中国专利技术“金针菇”产品之外,更是引进了德国专利技术的雪毯,由此组成了“17℃雪-金针菇外型系列(中国专利技术)、17℃雪-四季雪毯系列(德国专利技术)两大世界级技术领先产品线”。

  以整合17℃冰—“液态”冰专利技术为契合点,十七华集团正式将四季仿真冰技术,纳入集团四季冰雪技术系列品牌麾下,标志着十七华集团在四季冰雪运动领域完成战略性布局。

  此外,会场铺设了越野雪道、微型滑雪道、冰壶场地、仿真冰场等设施,以供与会者观摩和亲身体验,体验者对产品有了更真实的印象。不少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四季冰雪非常适合在全国进行推广,能够满足广大南方和西部地区的冰雪运动需要,更有利于推动“3亿人上冰雪”的实践。

  附:参会者领导及嘉宾名单

  1、十七华集团董事长 李明勇

  2、十七华集团总裁 陈闽建

  3、十七华集团副总裁 张昕

  4、中国滑雪协会副主席 朱承翼

  5、邯郸市复兴区区委副书记 张军

  6、邯郸市复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程楠(女士)

  7、邯郸市复兴区文化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 裴献堂

  8、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秘书长 刘纪昌

  9、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副秘书长 王俊男

  10、华控建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宋鹏

  11、华控建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江婷婷(女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