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滑雪产业发展论坛顺利开幕

第四届中国滑雪产业发展论坛顺利开幕
2018年09月18日 09:39 新浪体育
出席中国滑雪产业发展论坛嘉宾合影 出席中国滑雪产业发展论坛嘉宾合影

  本次论坛由中国滑雪产业发展论坛组委会主办、北京雪视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MAX户外承办。论坛以“聚滑雪产业动力,汇全球鼎级资源”为主题,以打造“近500家滑雪产业企业集中办公、学习、交流、合作”为活动宗旨,汇聚了产业内外多家企业,近600位嘉宾参会。

  论坛伊始,鲍永林、徐丽晶两位组委会领导上台致欢迎词。

  接下来,北京市滑雪协会主席李晓鸣、张家口滑雪协会主席刘博宇出席论坛并致辞,ISPO Beijing项目经理庞丹、意大利FORTOLI芬特丽家具(中国公司)董事长牛培杰、卡宾滑雪集团总裁伍斌、北京体育大学商学院负责人、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导、亚洲体育产业协会副主席林显鹏、多乐美地山地运动度假区董事长王俐、富龙控股品牌中心总经理王红月出席论坛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下午,首先由美国SE集团董事长Chris Cushing、青鸟体育董事长卞光明发表了主题演讲,接下来,由万国体育CEO张涛、高达资本合伙人严冰、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周连旺、跃动资本高级副总裁潘浩和去玩资本创始合伙人王粒丁共同对体育投资基金,看冰雪项目投资前景展开讨论。然后,北京金色飞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COO孙秀文、天冰造雪设备(三河)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沈玉梅、三河多贝玛亚运送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艳秋、卡宾集团副总裁于洋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最后,新浪网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特别召开“2018-19新浪高山滑雪公开赛”,新浪体育商业频道总监赵迪代表新浪体育有限公司与北京雪视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中国滑雪产业联盟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滑雪产业发展论坛致力于推动中国滑雪产业的良性发展与合作,努力实现“资金与项目、产品与渠道、人才与企业、投资方与资源方、品牌与资本”的精准对接。本届论坛上,产业内外人士均展现出强烈的交流、合作的共同愿望,这将是推动整个滑雪产业向前发展的能量,也是推动越来越多滑雪产业、项目实际落地的契机。中国滑雪产业发展论坛会继续努力,为中国滑雪产业的发展铺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