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从业人员“走进冬奥”活动举办

网络媒体从业人员“走进冬奥”活动举办
2018年09月01日 11:35 新浪体育
8月31日,网络媒体从业人员“走进冬奥”活动在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园区举办。图为参训人员参观冬奥规划展厅。崔峻/摄 8月31日,网络媒体从业人员“走进冬奥”活动在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园区举办。图为参训人员参观冬奥规划展厅。崔峻/摄

  8月31日,由北京市网信办联合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组织的网络媒体从业人员“走进冬奥”活动在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园区举办。来自人民网、京报网、央广网、北京时间、千龙网等45家中央、北京市属网络媒体的近70名体育、冬奥类采编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落实办奥理念,扎实推进北京冬奥会网络宣传工作,积极营造浓厚的冬奥宣传氛围。出席活动的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常宇希望各网络媒体携手,抓住冬奥契机,与北京冬奥组委加强合作,创新数字媒体宣传形式,讲好中国故事、冬奥故事,注重奥林匹克权益保护,营造良好的网络宣传氛围。

  北京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属网站纷纷开设了冬奥频道,给予了积极的报道。下一阶段,希望各网站结合北京冬奥会的发展进程主动和冬奥组委沟通,加强策划,探索挖掘冬奥精神内核,真正让冰雪项目走进千家万户。

  培训邀请到北京冬奥组委法律事务部权益保护处副处长杨晋,新闻宣传部网络媒体处项目工程师郭仕鹏、新闻协调处项目工程师袁丁作专题报告,介绍了冬奥筹办工作进展和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新闻宣传五年工作规划,讲解了《奥林匹克标志保护条例》。随后,参训人员参观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园区和冬奥规划展厅,对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筹办工作和网络宣传报道展现了高度的热情和支持。

8月31日,网络媒体从业人员“走进冬奥”活动在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园区举办。崔峻/摄8月31日,网络媒体从业人员“走进冬奥”活动在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园区举办。崔峻/摄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务实高效,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加强冬奥知识的学习运用,积极利用网络方式增强北京冬奥会影响力,巩固和壮大网上宣传阵地。

冬奥网络宣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