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杯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武汉站)圆满落幕

新浪杯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武汉站)圆满落幕
2018年08月25日 20:58 新浪体育
新浪网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左四),奥山集团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袁医容(右三)等嘉宾合影 新浪网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左四),奥山集团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袁医容(右三)等嘉宾合影

  北京时间8月25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新浪杯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武汉站)在武汉奥山真冰场落下帷幕。来自武汉、上海、杭州、苏州、深圳、十堰等地的近两百名冰球小将汇聚江城武汉,追逐属于他们的小冰球大梦想。

  新浪网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新浪体育商业频道总监赵迪,新浪体育冰雪总监杨志,奥山集团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袁医容,奥山冰场负责人魏巍,奥山集团体育产业高级顾问孙海波,奥山冰场经理薛蕾等来到现场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及球队颁奖。

U6组颁奖仪式,奥山天选队获得冠军,深圳金刚狼队获得亚军。U6组颁奖仪式,奥山天选队获得冠军,深圳金刚狼队获得亚军。

  新浪杯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武汉站)是由中国冰球协会指导,中商华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新浪体育联合主办。业博(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奥山集团奥山阳光国际冰球俱乐部承办。进入2022年京张冬奥周期,为响应“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全国各地掀起冰雪运动热潮。继3x3黄金联赛、5x5足金联赛后,从2017年起,新浪体育举办青少年冰球自主IP赛事,以推动中国青少年冰球运动发展,让小冰球承载大梦想。

冰球小将在比赛中冰球小将在比赛中

  今年已是新浪体育第二年举办青少年冰球赛事,并升级为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新浪网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浪体育做赛事的目的就是为了推广这项运动,让更多的孩子能够参与其中,使更多学校愿意接收冰球打得好且品学兼优的孩子入学,才会在社会形成一种对冰球运动的重视。”。

新浪网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接受采访新浪网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接受采访

  本次比赛在位于武汉青山区奥山世纪广场的奥山真冰场举行。奥山冰场负责人魏巍表示,尽管武汉地区的青少年冰球发展水平与北方城市的球队存在差距,但奥山正在努力缩小差距,并希望奥山能响应“三亿人上冰雪”、“北冰南展”的号召,为提升武汉当地的青少年冰球运动水平做出贡献。

  本站比赛共设三个组别,分别为U6、U8、U10。除了当地的球队,还有来自上海、杭州、南京、苏州、深圳和十堰等地的十余支青少年冰球队前来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奥山天选队、奥山轰炸机和南京奥体队分获这三个组别的冠军,这三支球队也将直接晋级总决赛。

  新浪杯国际青少年冰球公开赛总决赛将于国庆期间在北京举行。

  了解赛事更多信息,请点击赛事专题:http://sports.sina.com.cn/iyho/

  (温鸣)

冰球新浪杯奥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