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鸿星万科龙队2018/19赛程出炉 上海站球票开售

昆仑鸿星万科龙队2018/19赛程出炉 上海站球票开售
2018年08月06日 23:47 新浪体育
昆仑鸿星万科龙队2018/19赛程出炉 上海站球票正式开售 昆仑鸿星万科龙队2018/19赛程出炉 上海站球票正式开售

  炎热的夏天逼近尾声,属于冰球的季节就要开始了!2018年8月6日,昆仑鸿星万科冰球龙队正式公布了2018/19赛程,同时开售上海站(9月至11月)球票。

  昆仑鸿星的2018/19赛程从9月3日正式开始,他们将在赫尔辛基挑战西部劲旅芬兰小丑队,并开启新赛季的第一个客场轮,接连到索契、斯巴达克和马钢城冶金的地盘争取抢夺分数。

  9月16日,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上海迎来第一个主场,在这个周日的下午三点,他们和来自拉脱维亚的客人里加迪纳摩队共同揭开新赛季的昆仑鸿星主场大幕。9月19日,豪门球队CSKA莫斯科中央陆军做客上海,10月3日马钢城冶金来访,11月28和30日昆仑鸿星则要面对昆仑鸿星前主帅小尤津诺夫带领的西伯尔队,这几场焦点之战势必碰撞出强烈的火花。

  昆仑鸿星万科龙队2018/19赛季上海站(9月至11月)的比赛已经开票,目前早鸟票8折预售中,欢迎各位球迷朋友点击以下链接或扫二维码购票:

  https://www.247tickets.com/t/kunlun-red-star-khl-2018-shanghai/

  昆仑鸿星是中国首个参加世界顶级职业冰球联赛的俱乐部,并始终身体力行走在推动中国冰球发展的第一线。自2016年成立以来,昆仑鸿星不仅在世界顶级联赛KHL(大陆冰球联赛)里站稳了脚跟,更与中国冰球协会和黑龙江省体育局结合,共同组建“国家俱乐部”,以国家青年队为班底,吸收外援组建梯队,参加高水平青年联赛MHL,全方位提升中国冰球竞技水平。昆仑鸿星同时派出女子冰球队参加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联赛),不仅将高水平职业女子比赛带到中国,也为推动女子冰球的全球发展做出贡献。

  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2016年正式加入KHL,并在建队第一个赛季就打入季后赛,成为联盟东部一支不可小觑的劲旅。今年,在芬兰主帅塔波拉的带领下,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向着季后赛的目标发起强势冲击。

  附:2018/19赛季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完整赛程

冰球球票赛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