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冰球赛事再度来华 NHL中国赛门票预售在即

世界顶级冰球赛事再度来华 NHL中国赛门票预售在即
2018年07月23日 14:33 新浪体育
卡尔加里火焰队和波士顿棕熊队将于9月登陆中国进行NHL季前赛 卡尔加里火焰队和波士顿棕熊队将于9月登陆中国进行NHL季前赛

  今天上午,北美职业冰球联盟与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将于9月15日登陆深圳,由卡尔加里火焰队和波士顿棕熊队在大运中心体育馆进行一场NHL季前赛。

  这是这一世界最高层级的职业冰球赛事首次来到深圳,也是继2017年9月首次奥瑞金·NHL中国赛在上海和北京成功举办后,北美职业冰球联赛再度来到中国。深圳比赛结束后,两队将于9月19日转战北京凯迪拉克中心,进行第二场的较量。

  在北美职业冰球联盟、北美职业冰球联赛球员工会、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奥瑞金包装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北美职业冰球联赛这一具有百年历史的世界顶级冰球赛事首次进入中国。2017年9月21日和23日,温哥华加人队和洛杉矶国王队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和北京凯迪拉克中心进行了两场对决,国王分别以5比2和4比3击败加人。两场比赛均吸引了万余名球迷现场感受顶级冰球赛所带来的体验,10余万名冰球爱好者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观看了这一盛况。

  时隔一年,NHL再度来华,两支参赛球队水平升级:波士顿棕熊队成立于1924年,是NHL六支创始队伍之一,并分别于1929年、1939年、1941年、1970年、1972年和 2011年六夺斯坦利杯,夺冠次数居联盟各球队第四位。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波士顿棕熊在东部半决赛中总比分1-4不敌坦帕湾闪电;卡尔加里火焰队1972年成立于美国阿特兰大,1980年迁至加拿大卡尔加里,历史上曾三次打进斯坦利杯决赛(1986年、1989年和2004 年),并于1989年击败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夺得冰球界最高荣誉——斯坦利杯。

  在2018奥瑞金·NHL中国赛深圳站比赛中,卡尔加里火焰队将作为主场球队出战。

  新闻发布会上还宣布了2018 奥瑞金•NHL中国赛的票务信息:北京站门票价格分1680元、1280元、880元、580元、480元和180元六档,将从7月27日早上9点起预售;深圳站门票价格分1480元、1080元、680元、380元、280元、180元和80元七档,将从8月初开始预售。预售期间两站比赛各档门票都以9折优惠发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