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手国际冰球嘉年华暨贫困儿童冰球体验举行开幕式

猎手国际冰球嘉年华暨贫困儿童冰球体验举行开幕式
2018年07月21日 22:26 新浪体育
“猎手国际冰球嘉年华”暨 “小小冰球暖暖爱”贫困儿童冰球体验教学公益活动在京举行开幕式 “猎手国际冰球嘉年华”暨 “小小冰球暖暖爱”贫困儿童冰球体验教学公益活动在京举行开幕式

  7月21日,首届猎手国际冰球嘉年华在北京开幕。本届嘉年华活动由人民网人民体育主办,新濠天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猎手国际联合发起并承办,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特别支持,旨在推广普及冰球运动,发现并培养冰球选手,提升我国冰球运动水平。

  首届“猎手国际冰球嘉年华”暨“小小冰球暖暖爱”贫困儿童冰球体验教学公益活动由猎手国际联合发起人邓淇丹主持。刚刚在京交会上被授予“一带一路冰球经济推广大使”的猎手冰球队发起人林志颖先生、主办方代表人民网人民体育IP总监彭元、支持单位代表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专职副秘书长杨春晖、承办方代表新濠天地控股集团李泓霖在开幕式上致辞,倡导快乐冰球,为青少年冰球运动加油助威。

  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副司令员王良旺中将、原中国人民解放军二炮装备部副总师李建国少将、国家行政学院办公厅主任边保华、原中紀委监察部部长办公室主任林福才、原浙江卫视台长夏陈安、中国徐悲鸿画院秘书长杨秀祝、中廉政研究会办公室副主任贾春林、中国著名花鸟画家贺志峰、被誉为中国毕加索的永生主义画家郭泰来、中国著名盲人钢琴家(新濠天地控股集团木毯教育创始人)孙岩等领导和嘉宾莅临现场,并为赠送字画作品,鼓励猎手“冰球宝宝”勤学苦练,为中国冰球加油!

  本次嘉年华活动不仅邀请了来自 7 个国家的 10 支青少年冰球队,和国内球队一起训练交流;还有来自北京市教委组织的 130 名农民工子弟代表、木毯教育120名优秀艺术特长生及来自宁夏中卫市阳沟小学的 24 名贫困地区师生代表参加。届时,猎手国际冰球队将组织儿童冰球体验教学公益活动,让他们在体验中感受主办方的关怀和冰球运动的快乐。并将从7月底开始在全国陆续开展寻找工匠精神冰球公益行、校园行,同时组织和参加各类国际赛事和冰球训练等系列活动。

  开幕式当天早上,组委会组织了全部外国冰球队伍和国内冰球队代表以及农民工子弟200余人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并在开幕式上特意安排了向农民工子弟捐赠的环节。

  在申冬奥成功和国家冰雪战略的强力推动下,我国青少年冰球运动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参与到冰球项目中来,体验冰球运动的独特魅力。然而与冰球强国相比,我国冰球推广普及工作,尚处于起步阶段,亟需借助民间力量开发和组织与冰球相关的活动赛事来满足项目发展日益增长的需求,通过国际交流让小队员们了解冰球文化提高竞技水平、在快乐的氛围中感受真正的体育精神,从而促进冰球运动在我国的快速健康发展。猎手国际冰球嘉年华正是为热爱冰球的孩子们搭建这样一个国际交流平台,今后将每年至少一届继续举办下去。

冰球猎手嘉年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