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满意2026年冬奥会申办进展 或“劝退”部分城市

巴赫满意2026年冬奥会申办进展 或“劝退”部分城市
2018年07月21日 11:11 新华社
巴赫(中)在平昌冬奥会圣火采集仪式上致辞。 巴赫(中)在平昌冬奥会圣火采集仪式上致辞。

  新华社日内瓦7月20日电 尽管有两个潜在的申办城市放弃了申办打算,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20日仍表示,对2026年冬奥会的申办进展感到满意。

  奥地利的格拉茨和瑞士的锡永前不久都放弃了申办2026年冬奥会的计划,而国际奥委会目前还和5个潜在的申办城市保持着沟通,它们是:意大利的都灵和米兰、瑞典的斯德哥尔摩、土耳其的埃尔祖鲁姆、加拿大的卡尔加里和日本的札幌。

  在为期3天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结束后,巴赫说:“我们对这次的申办进展情况非常满意。”

  国际奥委会将于2019年10月在米兰举行的会议上确定2026年冬奥会的举办城市。巴赫指出,最终在投票名单上的城市可能比现在的更少,国际奥委会有可能建议那些获胜可能性不大的城市退出最后角逐,以节省不必要的时间和经费支出。

  巴赫说:“在理想的状况下,我们会和相关城市商量有关减少最终候选城市的问题。”

  巴赫还表示,他注意到札幌的官员已经在公开探讨申办2030年冬奥会成功概率更高的话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