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选秀华裔帅哥第2轮入选 瑞典后卫当选状元秀

NHL选秀华裔帅哥第2轮入选 瑞典后卫当选状元秀
2018年06月24日 10:13 新浪体育
Jett Woo被温哥华加人队选中 Jett Woo被温哥华加人队选中

  北京时间6月23日至24日,2018年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选秀大会在美国达拉斯举行,瑞典后卫达赫林在首轮第一顺位被水牛城军刀队选中,成为状元秀。华裔小将杰特·胡(音译自Jett Woo)在第二轮第六顺位(总第37顺位)被温哥华加人队选中。

  No。 1 拉斯姆斯·达赫林 后卫 水牛城军刀

  现年18岁的瑞典后卫达赫林不论控球技术还是移动能力都数一数二,在比赛中不仅体现出很强的自信心,打法也极具侵略性。在过去三个赛季里,达赫林效力于瑞典联赛弗洛伦达队,上赛季打进7球,送出13次助攻,在今年年初的世青赛中,达赫林被评为最佳防守队员,之后随瑞典队出征平昌冬奥会,成为最年轻的参赛队员。加入军刀队后,达赫林将同16年榜眼秀艾考尔并肩作战,有望帮助球队摆脱近年来的困境。

  No.2 安德雷·斯维克尼科夫 边锋 卡罗莱那飓风

  俄罗斯人斯维克尼科夫最大的优势就是得分能力强,上赛季效力于安大略冰球联赛巴里小马队期间,斯维克尼科夫在常规赛出战44场,共打入40球,还送出32次助攻,并在季后赛中打进5球,今年年初的世青赛中,他代表俄罗斯出战,共送出5次助攻。加入飓风队后,他将有望改善球队上赛季进攻不力的窘境。

  No.3 杰佩里·科塔涅米 中锋 蒙特利尔加拿大人

  来自芬兰的小伙子科塔涅米既可以打中锋,也可以打边锋,他球感好,出球快,在门前具有良好的得分能力,上赛季效力于芬兰联赛的阿萨特队,打进10球并送出19次助攻,在今年举行的U18世青赛上,科塔涅米打进3球送出6次助攻,帮助芬兰队夺得冠军。他的到来也将增强加拿大人队中锋位置上的实力。

  No.4 布拉迪·特卡切克 边锋 渥太华参议员

  将满19岁的美国小将布拉迪·特卡切克是目前火焰队马修·特卡切克的弟弟,布拉迪身体素质好,速度快,且技术全面,上赛季效力于NCAA的波士顿大学队,出赛40场,共打进8球,还有23次助攻。特卡切克同样代表美国队出战世青赛,打进3球送出6次助攻。

  No.5 巴雷特·海顿 中锋 亚利桑那野狼

  可打中锋也可打边锋的海顿无论球感还是技术都非常出色,而且具有良好的阅读比赛的能力,上赛季效力于安大略冰球联赛的圣苏玛丽灰狗队,常规赛打进21球,并送出39次助攻,在季后赛中亦攻中8球。

  No.6 菲利普·扎尼达 边锋 底特律红翼

  捷克小将扎尼达个人能力出众,且得分能力强,尤其善于把握以多打少的机会,上赛季扎尼达效力于魁北克冰球联赛的哈利法克斯鹿头队,共打进44球,还送出38次助攻,在世青赛中亦攻中7球。

  No。 37 杰特·胡 后卫 温哥华加人

  今年7月将满18岁的杰特·胡出生于加拿大温尼伯,父亲为华裔,母亲则为德国裔。杰特·胡身体强壮,打法具有侵略性,在身体对抗中总能不落下风,且有一定的传球能力和射门能力,上赛季他效力于加拿大西部冰球联赛(WHL)的慕斯乔勇士队,受伤病影响共出赛44场,打进9球并送出16次助攻。尽管未能在首轮被选中,但杰特·胡还是成为继宋安东和蒲宇翀之后又一位在NHL选秀中被选中的华人华裔球员。

  温哥华加人队成立于1970年,目前隶属于西部联盟的太平洋赛区,共夺得3次西部冠军,但从未染指总冠军,目前球队战绩平平,正处于重建期。

  另外一名华裔球员奥斯丁·王(音译自Austin Wong)则在第7轮第29顺位(总第215顺位)被温尼伯喷气机队选中。

  同往年一样,今年的NHL选秀共进行7轮,共有217名青年球员通过选秀进入联盟。

  (正合适)

冰球达赫林华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